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我绝不和中国人打架”,这老外说,笑喷了😂

72,824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DemonJo profil fotoğrafı
DemonJo1 yıl önce

人家说的是Asians ,not Chinese

0.0【软饭天团】 profil fotoğrafı
0.0【软饭天团】1 yıl önce

看一次笑一次… 已经看过好多次了… 还是想笑…

Mr. Wong profil fotoğrafı
Mr. Wong1 yıl önce

第一句好像说的是亚裔

实事求是永立不败之地 profil fotoğrafı
实事求是永立不败之地1 yıl önce

中国气质

影视短剧免费观看 profil fotoğrafı
影视短剧免费观看1 yıl önce

马保国请求出战,最主要他部讹人

和平必胜 Triomphe of the Peace profil fotoğrafı
和平必胜 Triomphe of the Peace1 yıl önce

好笑但是不真实,中国人武力值最低。但是中国热爱和平是真的

MintBerryCrunch profil fotoğrafı
MintBerryCrunch1 yıl önce

这个梗应该是源自Karate Kid的Mr Miyagi,因为他用dojo。梅国人也分不清日本人还是是中国人。

向死而生🇨🇳 profil fotoğrafı
向死而生🇨🇳1 yıl önce

在老外眼里,10个中国人至少8个会功夫。

龜毛 profil fotoğrafı
龜毛1 yıl önce

可是,現在的支那傻逼已無李小龍的實力與氣勢,一天到晚找人炫耀、想幹架🤣🤣🤣🤣!

18+武侠后宫游戏资源分享(娇俏掌门) profil fotoğrafı
18+武侠后宫游戏资源分享(娇俏掌门)1 yıl önce

乖乖,不要生氣嘛,開心點來個擁抱🤗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