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我觉得OKB 目前的价格是可以购买的。 首先,我觉得之前的4年牛熊定律可能已经打破了。 其次,美国要大力推动稳定币的使用,继续维持美元的霸权位置。 而上涨和波动才会让资金进来,所以不会持续的下跌。 现在市场已经维持在极度恐慌很久了。 极度恐慌的时候应该买入,而不是跟风fud,跟风绝望。 OKB目前已经在支撑价格100u上下横盘很久了。 作为高度控盘的币,我不觉得还有什么理由继续下跌。 我觉得最迟明年5-6月份就要有一波大行情。 所以现在布局是合理的。 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币,就买okb。 Okb可以通过闪赚获得利息,上次night,我用5000个okb,挖了1万美金。 Xlayer在发展,现在什么都没有,被fud的严重,但是恰恰是这样,才没有预期,稍微做点什么就是利好。 OKX在大力发展支付,支付是依托于xlayer的,目前xlayer的转账已经是免gas的了。 所以大规模使用的稳定币线下线上支付,是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 所以我建议大家购买okb,抄我的底,我回本儿,你翻倍。 本文由 #BCGAME 赞助|BC.GAME

116,567 Aufrufe • vor 6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我尝试拆解 “为什么Star Star_OKX 不拉盘OKB的核心原因” (本条非广 但掏心掏肺 结论是极其悲观的 我依然不清楚是否该割肉OKB(目前仍然持有 成本190 ———— “一点拙见,但自认为自洽” 一边是 估值的分析框架 给我们的预期空间(长期价值回归 另一边是 Star会 避嫌 任何喊单OKB的行为 这里就构成了OKB的交易机会以及错误定价 所有投资者 理应认识到这件事 OKB的估值框架,是一个长战线的投资叙事 ———— “Star这一轮 还是很理想主义的”是毋庸置疑的。 这我非常赞同,Star在Wallet的投入,是所有人看得见的。 但OKB的表现,并不如用户预期。这也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 ———— “拉飞OKB”并不是Star所需要的,不干预OKB甚至避嫌,以应对IPO审查才是OKX加密巨头的头等大事。 在全球合规框架下,去干预OKB的“做市” “喊单” “拉盘OKB” 都是极其不合适的,这会遭到审计部门,法务部门的追查。也会给未来OKX的上市计划埋下隐患。所以Star绝不会动用任何资金去拉盘OKB,以免除操纵市场之嫌。 如果散户希望Star用钱去拉盘OKB,实在是搞错了方向。 对于OKX的合规部门,他们会百般阻挠 Star 做出任何 介入OKB的行为。 “创始人干预自己的股票 ”是绝对碰不得的。 所以之前OKB在高点的时候,做了一个风险提醒,这也是为了防止过高的涨幅,以免套住更多的人,减轻自己的平台风险 这里,大家应该能理解OKB如此表现,因为市场使然,这是市场自然交易导致的结果。 关于X Layer 预计也是类似的态度,不干预,尽可能保持中立,稳定的往前发展。 ———— 在合规的路线上,Star对于OKB以及OKX的决策态度,是不会变的。 Star要的是 “纳斯达克上市 万无一失” 除此以外的都要给上市让步 在Star视角下 IPO的那一天,一切也都会是值得的。 ———— 那么,为什么上市对OKX极其重要? OKX上市,可就真的变成CEX第一股了,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钱包产品力、团队管理、合规性、背书上都无可挑剔。 在走合规IPO路线的交易所里,没有一家打得过OKX的。 ———— 那,存在破局点吗? 我认为是存在的,需要一个和老徐没有关联的角色/机构/主权国家,严肃/可供审计的/背书强的资金进入到OKB中来。 如Jump、Jane street、Optiver这类做市商之流。或是一些头部的一二级基金,我认为也是可以尝试接洽投资的。 ———— 机构 参考投资OKB的原因如下: 1. 在合规IPO的路线之下,OKB的员工持仓是不会对市场造成巨大抛压。这一点一定会长期保持 2. 筹码整体非常干净,几乎完全由市场交易形成价格 3. 从各家CEX的平台币对比来看 OKB的估值 依然被严重低估。 可以理解成 与OKX整体业务表现是背离的 4. 在CEX里稳居前三 风险事件更少 客服响应更快(产品反馈) 监管压力更轻 5. CEX-DEX-钱包打通 形成了真正的多收入模型 6. OKX赞助了顶级F1车队 迈凯轮和顶级足球队 曼城 品牌价值极高 7. IPO成功后 OKX几乎是交易所第一股 OKB有相关的预期 8. OKX Boost目前处于上升阶段 9. 链上频繁出事,对合规且功能性强的OKX极为有利 10. 美国监管态度边际改善,给OKX带来合规溢价 ———— 也或许,外部的机构已然投资了OKB,只是目前仍然在做吸筹的动作 如果这一条能够帮助OKB,扫清一些质疑,引入一些资金,持有者们不胜感激。 再次回应一下 本文非广 只是OKB持有者的一点思考。 这一点思考,或许能帮助OKB的持有者更清晰地理解自己所持有的资产究竟是什么样的标的,而不是仅凭市场情绪去判断价值,这也是我的奢望。

大老师Bugsbunny |DRAM UP only

74,250 Aufrufe • vor 7 Monaten

七哥这段讲比特币、NFT很精彩!比特币已经不行了,分分钟被解密! 未来喜联储做NFT的时候是NFT的2.0版。 比特币是一代区块链,它已经不行啦。我今天可以告诉大家一个这个,我不能说是谁,是我们一个合作人说:“七哥你想要多少比特币?你告诉我。第二你想解密谁的比特币你告诉我。” 什么意思?现在量子电脑的时候你还要比特币你不是神经病嘛,我分分钟给你解了,我一分钟能造出一千个一万个出来。 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已经不存在了,只是有没有人在做这件事情。量子电脑来了还有你什么比特币呀! 第二代币已经过了,第三代币就以太坊的现代加密技术,马上现在是第五代币区块链,那是记账本式,不仅是技术,是它的方式不可篡改。NFT是在二代和三代之间发展的NFT。 赵长鹏那个王八蛋他坏在哪儿你知道吗?他把所有人的钱给你弄进来以后,他不像HDO我有稳定我可以拿走钱,他是你进来以后你基本就没有机会走。 而且他把所有的币都在那块儿做交易,这就为什么Coinbase大家都说…他跟咱不是一个级别的是吧。Coinbase是个交易所,它靠交易费赚钱,就是夜总会的妈咪,收小费的,啊收小费的!知道了吧。 那么以太币和未来这个最重要的就是NFT它要卖的是什么?所谓的专权,就是今天你到夜总会包了个小姐,这个小姐就是我的了,今晚上所有权是我的啦,是吧,这是你的,这叫NFT,谁也不能碰了。 然后你在我手拿走你要加价,咱要竞价,而且这个东西完全是被标签化的。 那么下一代的NFT是什么知道吗?就这个小姐还没来之前大家已经竞价了,这个东西会来或者正在来,我就在这儿,谁出价高是谁的。 还有一个,我不但这个,就未来我设定什么样的人出现我就先得了,叫预知型、确定型、绝对的唯一型,高净值、高安全的加密的NFT将在下一代出来。 下一代出来了说白了就打破什么?整个打破你的Swift,Swift最重要的就是机构投资者嘛,都是银行,全世界的几十个国家银行用Swift,一年1000多万亿的交易量,拿走了2000亿多美元的交易费,叫Swift。 那未来的NFT一旦有了世界上去中心化的Swift,完了,这个世界NFT就大了去了。你不受任何人控制,那就了不得了。 某种东西你变成了NFT,你可以跟全世界任何人做交易,而且你可以换任何的法币,换任何的东西。 NFT未来是个无国界、无物理界,没有任何人监督、不可改变的一个记账式的区块链式的数字化的这么一个交易系统和NFT的大市场化,这才是它真正的价值。 今天NFT只在以太坊自己炒来炒去,在世界上换货交易性、方便性完全没有,特别是法律性根本没有,它必然会完蛋。 这就像比特币、以太币还有什么币安都会成为喜币的成长中的奠基石,用它们的成长和死亡成就喜币。喜币的未来看着吧啊。 分类:喜币 喜连储 G系列 文字整理:盘古千寻 文字与视频有删减 #盘古千寻

盘古千寻

35,003 Aufrufe • vor 2 Jahren

看到 Yi He 一姐截图正好我在麦上,记录一下这段 #币安广场 AMA 的问答,觉得还是挺有价值的 😆 👉 Q:我的问题: 表哥你的书里说,你在2017年创立币安的时候,所有风投都拒绝投资,他们觉得市场已经饱和了,现在他们肯定很后悔错过币安。 我想问的是,你现在自己也在做投资( Yzi labs ),你是怎么避免自己变成当年那些拒绝你的人,从而错过下一个币安? 或者说,你现在看项目时,最容易被什么打动?在什么情况下你甚至愿意去做项目的顾问? 👉 A:CZ CZ 🔶 BNB 的回答: 我觉得说实话,这种 “错过” 的事情是一定会发生的。 尤其是早期项目,很多时候只有一个想法和一个有经验的创始人,产品还没上线,其实很难判断这个项目能不能成功。 在这种阶段,你基本只能 “赌人”,也就是赌创始人。 坦白讲,如果我当年是VC,我也有可能不会投币安 🤣 现在我们也可能错过一些未来会很成功的项目,这在VC投资里是很正常的。 你不可能投到 100% 的好项目。除非你投所有项目,但那样 99.999% 都会失败,长期来看一定是亏钱的。 理想情况是,你的失败率可能在 70% ~ 80% 左右,同时大概 10% 的项目能成功,并且能带来10倍、甚至100倍的回报,这样整体投资才是正收益。 对我来说,我更看重的是“使命驱动型”的创始人。 有些创始人喜欢谈市场规模、能赚多少钱,但真正让我更认可的,是那些有使命感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在熊市投资,因为如果市场在下跌,一个人还在坚持做协议、做产品,那他大概率是长期主义者,会穿越周期。 牛市的时候项目很多,估值也很高,大家都很兴奋,但你很难判断谁能活到下一个熊市。 所以我更倾向于在熊市里,投那些真正有使命感的创始人。 另外,我也不太喜欢在估值过高的阶段投资。比如一个项目没有产品、没有用户,却要1亿美元估值,这对我来说是不合理的。 如果你已经有1亿用户,那高估值是可以理解的。 我更看重务实、脚踏实地、有执行力的团队。 比如现在有AI工具,其实可以很快做出原型,所以我更喜欢那些执行速度快、不会卡在某一个阶段的团队。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直觉判断。真正深入的尽调、分析,是投资团队在做的事情,我更多是看创始人的感觉。 👉 CZ(关于书的补充):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点是,我的中文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当时在做中文版书籍编辑的时候,有人用了很多我都不会读的高级词汇,我就说不行,我不能用我自己都读不出来的中文。 所以后来把中文版改得很简单,这也是为什么中英文版本都比较简单。 其他语言版本我也没法校对,就看效果怎么样了。 谢谢大家支持。 > 泵泵超人: 好书!🧡 > CZ: 谢谢泵泵超人 🧡

泵泵超人 | Pumpman 🔶

46,553 Aufrufe • vor 2 Monaten

你们就是这么做事儿的? 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用户的? Xapo Bank 我推荐了多少人用你们的虚拟卡和实体卡业务 你他妈搞这种事情? 我6月份缴纳的150美金的年卡使用费用 上个月突然给我实体卡停卡,要求我支付1000美金的年费 理由是你们更改了会员规则! 必须要支付1000美金才可以继续使用,否则就把里面的钱提走! 我日你妈的啊 我150美金是一年的费用,你中途随意涨价不说,是不是得尊重一下刚刚缴纳费用的用户,那假如这个人10月份刚刚缴纳的150美金,11月份你推出新政策是不是就得再缴纳1000美金才能使用 那你和抢钱有什么区别 作为一个银行可以做到如此堂而皇之的出尔反尔,我是真他妈小刀拉屁眼开眼了? 一张卡的运营成本有我可以理解,150美金还不够你一张卡的运营成本? 我是投资Web3支付的 Klickl 虽然也有年费,但是贵在稳定,从来不会隐瞒成本,但是你是全球数字货币实体卡最贵的年费如今还要涨价,而且是毫无理由的涨价,完全是流氓条款,什么几把公司,做不下去可以不做。 整整用了一整年的时间,我到处安利朋友使用你家的产品为你们支持中国护照,但是现在咋滴?搞特殊么? 我从发这条twitter开始,从决定骂你开始,就是正式脱粉了,你们有钱赞助那么多区块链大会,包括川普比特币大会演讲都赞助,不拿钱出来做人事儿??? 上次让我发这么大火喷一个事儿还是 薛蛮子Charles 的Space直播卖Friend Tech 我从来不咬人,也从来不会无故引战任何一个人 XapoBank你们真是太他妈失败了,我管你是什么牛逼背景,管你去哪里打广告,我还是认真提醒你,人在做天在看,你们这么搞下去无异于在失去品牌的信任,真他妈太开门了!!!! 操!!!

Goku很Cool

32,974 Aufrufe • vor 1 Jahr

别盯着鲍威尔了!真正压垮币市的,是三颗暗雷,老玩家都知道! TL;DR: 美联储降息 + 偏鸽,不是利空。 下跌核心在于: 日本加息成为新主线,币市对利率敏感度远高于美股 年底流动性枯竭,市场承接能力极弱 杠杆年化 300–400%,主力必须清仓挤泡沫 但更重要的是: ETF 流入已反转、套利盘停止、主权资金潜伏。 这一跌不是崩盘,是换车道。 好多人应该都不理解为啥今天下跌,明明昨晚美联储降息了,然后鲍威尔甚至还是偏鸽派发言,预期的每月400美债回购的QE也提到了,就连点阵图其实也没有特别利空吧,这次点阵图预期2026和2027年分别降息1次,看起来是挺恐怖的。 但是9月的点阵图也是这么说的,当时市场比现在好很多,甚至10月还出现了新高的表现,结果到了12月的同样的点阵图就是超级利空了吗,把点阵图票型拆开看,从共19人投票,7人投2026不降息,4人投降息25基点,2人投降息75基点,1人投降息100基点,1人投降息150基点,这说明现在美联储内部分裂很厉害,但如果哈塞特上台后,形势又不一样了,哈塞特这次fomc公布利率前还在施压说支持降息50基点,所以基本不存在明年会出现违背川普意志的决定,川普可以要把利率降到全球最低的男人。 所以说这次下跌可能和美联储关系不大,看看美股的表现,三大指数都在涨,现在依然是历史高位,白银甚至直接新高了,传统金融世界对这次的fomc会议还是挺认可的,币市也在fomc之后暴涨了一波,一路冲到了94500附近,只不过亚盘时间才开始跌的,真正导致币市下跌的原因我觉得有3点,第一是日本加息马上要成为接下来两周的炒作焦点,币市对于利率的敏感度是要比股市高很多的,毕竟没啥基本面,全看流动性,现在开始币价已经开始定价12月19号上午11点的加息了,所以先跌为敬; 第二是马上临近圣诞节了,这段时间历来是市场流动性最弱时期,以往12月也经常是牛转熊的节点,然后本轮币市又提前进入下跌节奏了,行情差+流动性弱可能导致资金更不愿意进来,这也导致市场现在弹性大不如前,涨上来放量,跌下来收量,这是除了主力之外其他资金买盘减弱的表现; 第三个和清理杠杆有关,市场如果长期走势低迷,就会导致大家只玩合约,而现在的资金费率已经处在了历史极值,达到了0.08%-0.12%,折合 年化300%-400%,多头未平仓仓位甚至达到了600以上,这种水平主力是非常有动机去主动清理杠杆的,同样的行情可以参考去年85惨案,同样是日本加息利空,当时的跌幅可比现在更大,但行情走势是类似的,现在币市想要走出这种低迷行情,需要流动性的恢复和新叙事的诞生。 不过昨晚也有好消息,就是比特币和以太坊ETF连续两天资金回正,大饼昨晚流入了2.23亿美元,以太坊流入5700w,这波回正还是对市场起到信心上的利好刺激的,之前ETF跑的太恐怖了,几乎每晚都能看到贝莱德向coinbase充币的新闻,现在这种情况可能要反转了,他们是市场真正的主力,也是机构的风向标,另外之前ETF疯狂流出也和基差交易有关,基差是现货和期货的价差,存在这个还是流动性不够,所以机构出现了套利行为,这种套利会无脑砸盘不管价格和深度,毕竟是稳赚的,但是一旦流动性变好了,可能砸盘就停止了,现在可能就是反转的开始。 如果mstr被剔除指数的问题被市场消化,或者解决了,那么市场就会重新回双轮驱动。再一个贝莱德ceo之前透露说,不少主权资金正在偷偷的买呢,一旦买够了可能就会公布,这里说不定也包含川子自己,币市多反转,现在的价格走势只是明面上的,市场内部其实已经在重新分配了,一旦国家级资金开始喊单,那么币价可能就要进入下一阶段了,炒币这么多年,这种事情太常见了,所以耐心持有大饼,等风来!

比特币橙子Trader

81,794 Aufrufe • vor 6 Monaten

今天是7月16日 BTC价格118210 昨天的行情比较难受,先跌的要死,群里有十几亿的大佬都有点慌,但是我还是坚信跌不下去,然后BTC止跌后反弹也猛,ETH UNI等都有了新高;既然认准了行情就不要轻易的去改变自己的看法,把每一次下跌看成机会就是你在这个大牛市里最好的表现。 今天和大家聊聊投资的,你和我包括技术老师北冥等等所有人都是这个这个时代加密行业的参与者,但是我们都是这里面微不足道的一员,我们改变不了任何走势,也不要妄想能全猜对明天会发生什么。当一条大河滚滚向东,奔向大海,我们根据地势 根据人情能大致的判断一个大概会怎么走,但是你想知道河底有几个旋涡,有几道暗流那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我们面临的关键,我们要明白自己的几斤几两,我们是滚滚潮流里的一滴水,要吃的是时代的宏利,如果摆不清自己的位置试图觉得自己能多、空双吃,迟早得死。所以我的办法是 选一个方向,跟着趋势走,只要趋势还在 宏观还在,我就不去怀疑 把每次回调都当做机会,小调整就小仓位,大调整就大仓位,只要方向是对的 行业发展的顺序是对的 ,我觉得回报也会是出色的,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知行合一。我从1500U的比特币玩到现在12万U价格的比特币,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以后(置顶文章有写),只是我没做到知行合一,所以在这最后的一个大牛市,在比特币最后的冲刺的阶段,我会做到,也希望大家共勉。 比特币的结局不会有那种大跌 熊市等等,他会被绝大部分富人接受,稳定在一个很高的价格,变成一种非常恒定的资产,这是它最终的归属。不要在担心不该担心的,趁现在还有机会,也就是成就辉煌最关键的时候,把握住机会,去相信它。我们这一代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不是么?如果你经常怀疑自己 怀疑比特币 那么多来看我的文章——我会CX你

北冥BTC(卦)

11,008 Aufrufe • vor 11 Monaten

我的这篇文章主要是讲述了这波上涨的原因,并为大家梳理了散户投资者的操作策略框架。 为了帮助大家更直观地理解,我还同步上传了对应的YouTube视频讲解(最近有点小感冒,声音可能没那么好听,还请见谅~) 有些是跟着我定投的,和我一样在思考要不要做个波段,考虑什么时候卖出? 有些是空仓的,看到 #ETH 上涨, 期待山寨季,又害怕是狂暴大牛市而错过,也在考虑买入~ 还有一些就是自己以太坊买入的太早了,均价可能在3000以上,下跌又不敢买,只期待回本,又害怕再次腰斩! 我想说的是,我坚定看多是因为我会长期持有,我敢一直买,是因为我把定投的 $BTC 清仓了,全是U,而且目前我也是只打入了4层,只要敢跌我还会继续买入! 不同均价,不同仓位的兄弟们,心态是不一样的,我知道会很难熬,而我们E卫兵社区能做的就是共勉,恐慌的时候互相鼓励买,回调的时候能拿住,就是E卫兵~ 中美贸易磋商,一定是“互探底线”的过程,第一轮大概还是会失败,这个作为消息面,很好操控市场的,到时逢低接入,会比你FOMO的时候冲要好很多! 非常感谢 #Ethereum ,让我们的E卫兵总部已经来到240人了,目前还在不断增加! 只要你也信仰 $ETH ,也愿意在推特分享!都欢迎加入E卫兵总部: 图可以P,我们说过的话,E卫兵留下的历史记录,永远都会在,未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历史,! #KAITO

Mr.Bai 白先生

30,627 Aufrufe • vor 1 Jahr

今天是2月10日 BTC价格97823 1、牛市还在么?牛市进行到哪了 2、盘面BTC相对高位做时间调整,ETH风险足够释放,山寨币周线底部,具备了拉升的基础条件。 3、现货继续持有,大跌补仓、然后等待走出右侧行情 4、目前的一级、二级的混乱我觉得是暂时的,确实很多幸运儿吃到宏利,对普通人来说玩久了你会发现,没有足够的后手不足以持续。 很多人说牛市没了,那么我们先讨论下牛市还在不在这个话题,因为现货布局的出发点一定是从牛市的回报这个角度去考虑的。1、从大机构、主力庄的角度来说,核心的最大利益是现货的大空间低买高卖,还有就是大幅度的涨跌合约产生的收益。这两者之间最大的共性是空间足够大,幅度足够大。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就意味着回报足够多,主力庄就会去做这样的事情。时间短一点的、空间小一点的我们叫小牛,时间长一些的空间足够大的我们叫大牛。所所以我们要抓住的是市场规律,而不是市场情绪;满足跌多了、跌久了就会有大底、就具备了大空间的拉升的潜力。2、从政策的角度来说,ETF会是市场吸引场外资金的一个重要身份,目前只通过了BTC、ETH;这种现状一定是短期的,像DOGE /XRP/SOL这些一定会陆续开放,川普上台最大的利好是其实还没有实现,这些拥抱美国、拥抱川普的很多资金还没有得到回报。我不认为华尔街掌握了BTC主导权后就会偃旗息鼓了,更大的局需要的时间去筹备才是正常的。3、BTC10万这个历史性关口,需要时间巩固也是正常的,我在以前文章里写过,作为数字黄金,作为国家储备,BTC最后的波动一定会越来越小,恒定在某个区间才有才有储备价值,才能被更多的人作为资产配比。从投机到投资是一个质变的过程。 2、目前盘面的现状非常清晰,BTC 位阶相对较高,但纵观历史,BTC 在大涨之后调整是空间和时间相结合,如果没有大型利空,在空间点位较为克制,ETH 日 K 线图收出过长下影线,风险得以释放,优质山寨币已经到达周线底部,具备牛市的前提基础 3、现货所对应的做法,分批入手,大跌加仓,耐心持有等低位盘整结束,走出多头右侧再跟进;短线每天的波动多空都有机会,由于市场整体位阶较低,所以借助 BTC日下跌,选择逢低做多性价比高,这3天短线/合约群多单连续输出,连续止盈,想学习短线操作,如何选币,怎么取点,哪里止盈,可以学北冥系统的战法也可以进短线群跟单。BTC 短期压力位 98990 ~ 100000,BTC 短期支撑位 94350 ~ 93590

北冥BTC(卦)

14,425 Aufrufe • vor 1 Ja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