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战争部长Pete Hegseth把话挑明了。 伊朗不是伊拉克。 更不是阿富汗。 美国再也不搞“国家建设”了。 那套已经试过了。 美国人民也已经彻底拒绝了。 还记得阿富汗吗? 一群美国人,天真地以为能改造一个社会。 一个拿着AK-47和手机,但本质还活在圣经时代的社会。 把阿富汗变成杰斐逊式的民主国家? 靠建立西式军队和西式机构? 何等的傲慢。 川普总统早就说过。 那些战争,都很蠢。 我们不会再用那种方式打了。 这次对伊朗的行动,完全是新模式。 目的不是从美国人的视角,去重塑伊朗社会。 目的只有一个。 清除威胁。 伊朗政权寻求核武器,是对美国不可接受的风险。 所以总统采取了行动。 你现在看到的,是压倒性的、雷厉风行的行动。 不是为了在一周内逼出一点小变化。 而是要彻底铲除威胁。 这就是新范式。 美国的力量至关重要。 只有美国强大的时候,世界才会有更多和平。 先保住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去当世界警察。 这很难理解吗?
109,455 Aufrufe • vor 3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