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把我自己开发的 #NTR游戏 做个宣传! 这么多年以来,看过的,玩过的NTR作品应该没有几百部也有上千部了吧,人一旦上了年纪,对那直白露骨的肉体展现,就渐渐失却了最初的冲动和兴趣。所以,感觉自己越来越玩不动了。 而这部作品,是我对NTR的最高理解下创作的作品。如果你喜欢NTR类型的游戏,建议关注该项目的推特帐号 稍后会发布试玩版,感谢关注。

62,262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在币圈待久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觉得钱不是钱了 1 SOL现在大概有1800块,最高的时候2000块 2.5 SOL就是大多数人一个月的工资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建议Crypto当兼职的原因 找个可以摸鱼的现实工作,也比全职Web3好 因为链上是没有作息的,也没有金钱概念 上班是可以正常作息的,也可以定义收入 本来CNY是有概念的,兑换成U和SOL就很少了 特别是看着链上别人单次几百SOL的收入 就觉得1SOL、2SOL没多少了 如果让我在选择,我还会来玩币圈,因为这里好玩 但是代价太大,我失去了很多我这个年龄本该拥有的 我失去了初恋,和我很多现实朋友的联系 因为高强度的冲浪和Trade我几乎是没有社交的 所以赚钱也是亏得,更何况我目前是净身出户亏损的 为什么我喜欢写这些,因为我只想告诉那些和我类似的人 如果只是觉得这个好玩,真的没必要来... 没必要的 而且赚钱的真的是少数,只是小圈子效应显得很焦虑 另外,为什么很多人看起来亏不完? 我说的是个假设,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吊样 第一就是这个圈子很容易被FOMO,被传言被造神 比如有人说某博主有A8,你就理解为A7就可以了 因为都有一个理论值,人们更多只看赚的不看亏得 这也是流量引导的,可能博主什么操作都发 但是流量只会推送很极端的内容... 因为正常人没人看 所以这也是很精神分裂的地方... 太内耗了 可能你看到的亏赚,只是一直重复几万到几十万的过程 以前我自己玩的时候,我看很多博主觉得抽象很装... 现在我成为以后我理解了,各种内耗各种恶心的矛盾 这大概也是质疑-理解-成为-超越的表现叭 至于未来在这里呆多久、怎么做,我不知道 只能说过节好好陪陪周围人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共勉叭,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了❤️

189,72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