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右翼又跑中国驻日大使馆前叫了
78,898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8 条评论

Article Lewis1 年前
战略诱骗右翼作死

迷人的小红1 年前
😂

深海憲兵1 年前
招核男兒起碼還會擼個太君歡樂棒,平成廢物就只懂得在警戒線後面喊。

spiderman6661 年前
他们欠原子弹,把他们炸成一群烤乳猪

恒卓科技@sidra1 年前
直接乱棍打走,一群倭寇无赖。

三生石1 年前
叫吧,叫破喉咙也没用 本身就'不是外交事件, 日本也不想成为外交事件,所以会拦着。一旦右翼进入使馆,那就是外交事件了

Walter1 年前
立刻赶走这几个倭寇✊

storm_bigger_leads_fish_expensive1 年前
一群傻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