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春风吹 - 方大同 「你在路上总会安慰谁」
12,534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9 Kommentare

朵洛vor 1 Jahr
会乐器多好哇,都不用去全民K歌了

鱼谦vor 1 Jahr
对的,会比较好玩

Daisikivor 1 Jahr
好残忍的春天🥺

鱼谦vor 1 Jahr
很坏了

Fish💫vor 1 Jahr
想蹲一个《半路》。薛凯琪唱得我哭了好久😭😭

Sonnenblumevor 1 Jahr
好听!

做一位平凡的亿万富翁vor 1 Jahr
八年前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现在重新听到像坐上了时光机回到那时候了。。

烟头烫你屁股vor 1 Jahr
好难过的春天

鱼谦vor 1 Jahr
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