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普通美国人对于关税的理解?!
10 条评论

外星人1 年前
所谓的增加关税说白了就是抵制外货,保护本土企业,但美国日常用品有多少是自己制造的?最后还是由消费者买单,川普为了给美国人降低消费也是拼了。

Jeff Luo1 年前
老美文化水平堪忧,不涨价卖方承担关税,涨价买方承担,这么点事

P.U.L1 年前
比起左派民众至今都不理解人类为什么只能有男女两个性别,已经很优秀了.

于海雷1 年前
加关税目的是保护本国制造业,短期会有进口商品价格上涨,,

John •M1 年前
都不是很准确,没有标准答案,生产厂家要付,进口商可能也要付,买家可能也要付,主要是谁付谁不付,或付多付少的问题,反对川普通的人想让人们相信都是消费者付的,不说对美国有利的部分🤣。

Y Feng1 年前
不用扯来扯去,企业的任何税都是企业和消费者共同承担的,没有哪个单方面承担

KZ1 年前
所以一般民眾真的不了解關稅的機制,由誰來買單! 以美國來說, 關稅最後還是轉嫁給美國民眾買單, 民眾付給政府!是有必要好好的教育他們!

勒西1 年前
两边的理解都不正确

Moi1 年前
不论关税多少,还是放弃进口转而在美国本土生产,不可避免的就是商品价格会上涨,而买单的都是美国消费者

尼哥底母1 年前
工厂在美国建起来不是一年半载能完成的 而且企业也会很小心 搬过来后面政策变了咋办 这些都是总统通过宣布紧急状态,说实话是越权做的 没有国会加持,企业冒这么大风险投资,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