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有人说那一车厢里得人都该死
10,501 Aufrufe • vor 11 Monat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莊生夢蝶🦋vor 11 Monaten
何止一个车厢,这个国家能存续都是老天开眼了。

Sheila Riosvor 11 Monaten
理由是什么呢?为了群体利益?其实破不破窗对列车的搬运和移动也影响不大。硬找理由要民众自生自灭的话,纯粹就是以人民的名义打压人民的意志罢了

RECORDvor 11 Monaten
贵州大巴车

observervor 11 Monaten
公民抗命,违法达义,何罪有之?

🇰🇵里根归来 看左派互斗瓦解 右派reset the order之日到来(嘲讽支黑)vor 11 Monaten
革命情绪不是一蹴而就的 公民意识不是瞬间就有的 社会在演变 人民在觉醒

William Guovor 11 Monaten
想辦法做車廂外面執法的人,永遠不做在車廂內被困的人!不是上了車後才想到這點!

云在青天水在瓶vor 11 Monaten
把破窗的理由解释成破窗者自己不热就可以啦。要是没有这点好处,千万不要管,因为这帮人本身就是坏人的基本盘。勇士要成为智者不要给懦夫趟雷更何况是坏逼懦夫。不要让煞笔吃自己的血馒头。

华英vor 11 Monaten
设备不好,领导太急?

洼地老刘vor 11 Monaten
编户齐民的宿命

Quizmaster Chinavor 11 Monaten
it only takes one asshole to fuck it up for everyone. 只有一个坏人什么多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