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朝鲜声称有140万人刚入伍,要与美帝国主义作战到底
146,280 Aufrufe • vor 3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清零宗vor 3 Jahren
这一招后来跟毛泽东学的。大跃进时饿殍遍地,为了转移内部矛盾,就故意制造紧张气氛,转移矛盾。

遥遥领先vor 3 Jahren
其实朝鲜人民想法很单纯,出国打仗可能有口肉吃,总比做个饿死鬼强

Awakened Slaves 🇺🇦🇹🇼🇮🇱🧑🔧vor 3 Jahren
朝鲜自2019年开始出现最严重的大饥荒,饿死人无数,朝鲜是先军政治,不当兵就得等死

Mason Chenvor 3 Jahren
他妈咪德,本质就是家里揭不开锅了,到部队混个一日三餐

stupidwzvor 3 Jahren
最好朝鲜男人都入伍,某些物种自求灭亡,真拦不住。

Frankievor 3 Jahren
萨达姆当时也是百万士兵,开战不久就倒向举国欢庆

大志&brucevor 3 Jahren
这些人确实挺浪费对方弹药的,也算有一定价值

翠绿色韭菜vor 3 Jahren
这不就是变相抓奴隶,这会不会是俄乌战争,俄罗斯劳动力短缺,朝鲜要把这些人派去俄罗斯当劳工

事故物件vor 3 Jahren
下一篇新聞是朝鮮成功解決了140萬人的吃飯問題。

躲猫猫3.0vor 3 Jahren
都是蹭饭的😄
Ähnliche Videos
0:39
Sensitive content
女孩自称是中国人,来自大英帝国,想找个大男子主义的中国男朋友. 没开美颜,素颜,这个还是点赞. 不过到底是不是中国人呢.
被忽略
413,206 Aufrufe • vor 2 Mona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