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本来这个点我应该在单位睡午觉的。 但是我用最快的速度,以80的速度上桥冲回家,只为了狠狠揍他一顿。 事情是这样的:12点给他点午餐,通过监控叮嘱他吃饭不下4次,他不为所动,甚至嫌我烦,拿着电脑到阳台关窗玩游戏不听我说话。 每次玩起电脑就变了一个人,六亲不认,油盐不进。 我想起我小时候,这个年纪,暑假每天那么热的天跟着父母下地干活,晒得黝黑,被玉米叶子或者甘蔗叶子割得伤痕累累一句抱怨没有,还特别心疼父母平时干农活辛苦,下完了地我还回家做饭等爸妈回家吃。 他呢,吹着空调,看着电视,玩着电脑,平时要什么给什么,家里宠着娇生惯养没吃过苦,作为父母我的要求的仅仅是能按时吃饭而已,他都办不到,9岁了,吃饭经常一吃就是2个小时才勉强吃完。 我气炸了,真的,气到肚子疼,我一刻都忍不了!! 等红绿灯的时候我胡乱的在车上找了适合打小孩的东西,最后选中了数据线。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让他皮开肉绽!!! 他提着鞋子往外跑哭喊着说要去找爷爷,我把他抓回来门锁住然后狠狠抽。 他还不服气,还敢还嘴,甚至对我说:你把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还给我,你不配拥有! 我气的什么都说不出来,真的,我教育失败,我认了。 我现在还在气得肝儿疼,他呢,还在哭嚎着恨我。他还恨上了。 如果小时候我是这副这样子,早就被打死了。 到底该怎么教育小孩?我迷茫了。 真的迷茫了。

17,903 Aufrufe • vor 9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昨晚上我朋友 WX 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外地旅游,他叫我赶快回来。 说 附近新开了一家KTV,不但有畅饮(畅饮就是按照人头算钱 不算酒钱) 而且还说这家新开的KTV,很多还是舞蹈💃专业的,有才艺表演,还会跳舞。😏😏 说实话其实我是真的不想喝酒了,我感觉我已经到了养生局的年纪了。 奈何我这个朋友初入这种场所,新鲜劲还没有过,每周都想去。 每周喝完,第二天头疼(我感觉这种KTV都是假酒),又要抱怨我为什么不劝他 回家。🙄🙄 然后过几天后,又给我说 今晚上没事去喝几杯,我说 “吃饭可以 ,就不去二场了”,这时候他 又要大声哇哇叫 说 “不去二场 ,不去二场就别吃饭了,回家吃外卖”🤮🤮 我现在我和我朋友时候真后悔带他去了一次,而且每次他喝醉了,还会在KTV里面给我说为什么要来? 他说以前他总觉得商K的套路很假,直到我们带他去的第一次,那天他点了一个看起来冷冷的女生,他以为她会像走流程一样应付。 结果玩骰子他输了好几次,喝得有点顶不住,她直接把我手里的杯子抢过来,一口干了,笑着说:“哥哥今天状态不好,我帮你扛。” 中途他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那女生已经帮他把冰掉的水换成了热的,连他刚脱下的外套,都帮他叠好了放在沙发上。 特别是 最后付钱的(这种我们都是AA),A下来才xxx这么点(我们找的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地方),一顿饭钱这么点钱就可以买到快乐,除了喝酒伤身外,其他他都很满意。😅😅
0:22

Sensitive content

昨晚上我朋友 WX 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外地旅游,他叫我赶快回来。 说 附近新开了一家KTV,不但有畅饮(畅饮就是按照人头算钱 不算酒钱) 而且还说这家新开的KTV,很多还是舞蹈💃专业的,有才艺表演,还会跳舞。😏😏 说实话其实我是真的不想喝酒了,我感觉我已经到了养生局的年纪了。 奈何我这个朋友初入这种场所,新鲜劲还没有过,每周都想去。 每周喝完,第二天头疼(我感觉这种KTV都是假酒),又要抱怨我为什么不劝他 回家。🙄🙄 然后过几天后,又给我说 今晚上没事去喝几杯,我说 “吃饭可以 ,就不去二场了”,这时候他 又要大声哇哇叫 说 “不去二场 ,不去二场就别吃饭了,回家吃外卖”🤮🤮 我现在我和我朋友时候真后悔带他去了一次,而且每次他喝醉了,还会在KTV里面给我说为什么要来? 他说以前他总觉得商K的套路很假,直到我们带他去的第一次,那天他点了一个看起来冷冷的女生,他以为她会像走流程一样应付。 结果玩骰子他输了好几次,喝得有点顶不住,她直接把我手里的杯子抢过来,一口干了,笑着说:“哥哥今天状态不好,我帮你扛。” 中途他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那女生已经帮他把冰掉的水换成了热的,连他刚脱下的外套,都帮他叠好了放在沙发上。 特别是 最后付钱的(这种我们都是AA),A下来才xxx这么点(我们找的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地方),一顿饭钱这么点钱就可以买到快乐,除了喝酒伤身外,其他他都很满意。😅😅

墨鱼(:◎) |🐬TermMax

89,978 Aufrufe • vor 1 Monat

💥 郭文贵先生:我是今天早上醒来时候,7月4号,因为我这发生在7月4号这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7月4号去看望,在清丰看守所一起被杀掉的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 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所以我就想来看你一下。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给她老人家拜呀、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地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 就为什么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你要中国人过上有尊严、民主、安全、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我母亲说你看,她说你在被关押期间,你所有的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她说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那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得泪如雨下。她说我绝对我支持你这么干。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说。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 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些天时刻就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就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那为什么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得想一想。 所以我们今天身在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样的民族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QMAY

12,753 Aufrufe • vor 2 Monaten

💫惊人食力从哪里来? 奇门大师现场验证七哥背后的饭量之谜 那么好,奇门遁甲,这咱这边大师问我,当时啊,你看那个刚才那我的照片了吗?那时候,那时候你想想我认识的老人家,是吧?这么多大咖,他就对我好。晚上放的酒,那那个,还是那个土瓶的酒,我在那喝酒。 我说:“师傅,你能给我说说,我有时候喝半斤就呼呼大醉,有时候喝三斤就跟没喝似的。”你知道他给我说句什么?他说:“你一顿吃几个馍?”我说:“我一顿吃十二个馍。”你们你们难以相信,这七哥没必要骗我,也不让你们给我馍。你问问你七嫂,就我昨天你看她蒸的大馍,有那么大,我每顿十二个。早上十二个,中午十二,晚上十二,他不是人能吃进去的量。 所以每次你嫂子给人家说我吃早饭吃3只烧鸡、4只烧鸡,别人外国人不相信:“怎么可能?”那就真的。你嫂子到现在都觉得我吃饭,她都搞不懂为啥能吃那么多饭。 但是当时这位高人就给我说:“他说你相信你的经历和你干的事,和你经历过的事,是你一个人能承受的吗?”我说:“当然是我承受的了。”他说:“不是的。你听说过鬼吃饭吗?”我说:“没听说过。”他说:“你的今天,按照科学说,你的能量和付出和精力,你不可能做那么多事。那你再不吃那么多,你靠啥呀?” 他说:“他不光是精力,还有各种的,叫什么外力、显力、秘密的力量在外面呢。你看我这么大岁数了,你发现我吃什么了吗?”我说:“哎,我说真发现你超级能吃。”他说:“我一不能吃我就得病,我没有力量了,我说话的精力都没有。” 那个时候,老人家你看已经70多岁了,现在100来岁的人了,是吧?他说:“这就是你看到没有?你的吃很多有很多原因的。”然后他就开始现场给我说:“你看啊,你把酒瓶放这。”夸,一把沙土放在这,挠一挠旁边草就抓一把沙土放在这,放在这你看着,“我现在就用最简单人间的验证法,我叫你看看我这个修行的结果。” 我一看我傻眼了。他说:“我做完这个我就想吃饭。”老人家端着酒说,一口下去剩了少半瓶酒喝光,叫他旁边的那个就是他的小道人,“回去再拿几瓶去。” 昨天我跟你嫂子,我开车。你嫂子说:“我真服了你了,这一天就哒哒哒,哒哒哒就不停的说话,人来人往的开会。”昨天最起码得几十个人。然后我不开车,因为司机,我担心他们给我传染病毒,我说我自己开。 前后几个警车开着,我还开着车,哗哗哗的,还听着《甜蜜蜜》。你嫂子她到现在,过36年都搞不懂。我说:“本人不是一般人呐!”所以说你爱我是爱对了,是吧? 这咱的很多战友也昨天也在现场,这都是搁此为证。我要告诉你们,你只要有使命的时候,你只要真正得天助的时候,你就有超人的力量。你有超人的力量,就有超人的需要。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奇门遁甲 #玄学体验 #高人开示 #修行故事 #神秘现象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20,068 Aufrufe • vor 10 Monaten

我们必须彻底终结“政治庇护”这套玩法。 为什么? 因为你家的大门,不是为全世界的失败者敞开的。 有人说,我们得接纳他们啊! 我说不。 他们说,那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会死的! 首先,这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 其次,地球上其他国家都消失了吗? 非洲的庇护申请者,为什么不去非洲国家? 阿拉伯人,为什么不去阿拉伯国家? 如果连文化最相近、血缘最亲密的国家都拒绝他们…… 那我们为什么要当这个冤大头? 打个比方。 想象一下,一个从几十公里外的小镇来的19岁小伙。 你从没见过他,不知道他是谁。 他没敲门,直接闯进你家,对着你大喊: “嘿!我饿了!给我吃的!” 他不是请求,是命令。 没有谦卑,只有索取。 你会怎么做? 你大概会拿出枪,指着他,让他滚出你的房子。 就算你愿意跟他多说一句,你第一个问题肯定是: “你为什么来我家?”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的邻居?” 他可能有两个回答。 第一种:“我问了,我所有的邻居都拒绝帮我。” 那你就要怀疑了。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不帮你,问题在谁? 是他们几百号人都是混蛋,还是你才是那个唯一的混蛋? 第二种:“我压根没问过我邻居,我直接就来找你了。” 这就更可疑了。 你为什么偏要跳过所有熟人,跑到一个完全不了解你的陌生人家里,提出要求? 所以,你只会关上门,告诉他: “两秒钟内,从我的地盘上滚出去,否则我就开枪了。” 一个四肢健全的成年男人,连饭都找不到,那是他自己的无能和懒惰。 那不是你的问题。 现在,把这个场景放大到一个国家。 完全一样。 一群又一群的陌生人,从天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要求我们帮助。 他们绕开了所有和他们文化、语言更接近的国家。 径直来到我们的边境。 这不值得怀疑吗? 但我们甚至不需要解释。 这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你的。离开。

墓碑科技

15,114 Aufrufe • vor 6 Monaten

2018年12月24日10点44分一帮为人民服务的说我诬蔑国家领导人就给绑架了,限制我人身自由七八个小时,一台电脑两部手机扣了17天… 整5年了。 夜长天冷光棍晚上没得干,睡不着,早上起不来。人家家家都有暖气了,咱连个暖被窝的都没有,家里冷得跟冰窖似的,吃了饭拉了屎就赶紧回被窝。 他们来的时候我刚睡醒正在蹲茅坑呢,我家茅房就挨着我家邻居的大门。有人问我邻居:这是王永红家吗?他在家吗?家里几个人… 邻家李分清说他平常不出门…一个人… 我在外面漂泊了六七年,回来快一年了,也没人来看望我,年底了这是组团来看我了?听动静人不少…… 从茅房出来,先回被窝吧,管他谁呢! 我穿着绒裤光脚丫穿拖鞋,挺冷的。(就是图5那身打扮) 我从厕所出来,刚走到我家屋门前,有人喊我永红,我回头一看我家茅房墙露出半个脑袋。西邻李分清盖新房把他门前路垫了有一米五高,人站在那高坡上能望见我家里,人穷谁都欺负呀?咱一个人,又常年不在家。 甭回被窝了,我就去开大门。我一看公安局的人,我就有点懵。我不偷不抢,不赌不嫖,烟不抽酒不喝,安分守己,连个相好的都没有…说是无极县公安局的,里城道派出所的问我点事… 我就打开手机录像了…你们看到就是这么个情况…推特我也好久不上了… 幸亏我有蹲茅坑看手机的坏毛病… 他们把我绑架走后,我家就没人了,就剩下我家猫了,抄家了,把我一台电脑两部手机都搜刮走了…要我手机密码,我没给,留下了这段视频… 在警车里我坐中间一边一个为我服务的,忘了戴没戴铐子。到了里城道派出所后他们给我带来了家里的衣服、鞋…让我坐在铁椅子上,手脚锁住……限制我人身自由7个多小时。给我个馒头加咸菜,我没吃。热水倒是没断。 这期间我多次要求通知家属,要求律师介入都被拒绝。不给我手机,不让我打电话。其实我也没电话可打。律师咱一个也不认识。就还有一个兄弟也是毛粪狗奴才爱国贼。 所长董浩(后来知道的)和视频里的无极县公安局什么大队长。一起给我上思想政治课。说什么在部队受了这么多年教育,一点觉悟没有之类的。 我说我都后悔当兵,浪费了4年青春…党卫军而已…… 大队长说那谁让你去的,你当兵没送礼走后门? 那时候我爹因为承包村里的大杨树和村里乡里弄得不可开交,没准他们愿意让我走,我走了我爹就人单力薄了不是。反正没给他们送礼,好像是给了带兵的一条烟… 大队长说咱们总书记怎么怎么好… 我说你别说咱们总书记,我又不是党员。 他俩一个说美国好你去美国呀?一个说美国要你白? 我说我看着你妈还好呢! 他俩异口同声的说我看着你妈还好呢! (我回村后在李英平家讲到这的时候,他老婆说他们就打开你了?英平瞪她。 她说有人说把你打得吱吱哩。我追问她谁说的?她不说。她说你走了还让俺家打一架) 我说不是这个逻辑吗?我好吧!我不说话了,可以了吧!我有保持沉默的权利吧? 笔录我也不作,什么保证书悔过书我也不写,手机密码我也不说。 里贵子村书记王兰栓和村干部贾社才来劝我写了保证书就回去了。不写! 先把手机给了我。 后来村书记和我三姑家孙子贾亚力来了。亚力说怎么不抓别人就抓你呀! 我朝着他大腿根子杵他一拳,说我怎么不打别人就打你呀? 说过两天就给你电脑手机了… 我回来的时候才给我传唤证…这是赤裸裸的绑架。你看那证据保全书,扣押到什么时候呀?连个日期都没写。 去你的时候我坐在车里,回来的时候我坐在亚力的电三轮后斗里,冻坏了!没被窝里暖和呀! 27日,我给所长打电话要手机电脑,他说让你写悔过书你又不写。我说我写。他说你明天来吧。 28日,悔过书写了,笔录也做了,又说去无极县公安局备案,要我手机密码,新手机密码我没给。 这期间我到派出所去过几次,有一次我想起我的一只拖鞋还在讯问室呢!他们不是把我四脚朝天抬上车的吗?一只拖鞋落在我家门洞里一只在讯问室。我就去讯问室拿,触动警报了,为人民服务的小伙子都出来了,围着我又吵一架,差点没揍我… 要是别人那鞋就不要了,穿多年了,早该换新的,咱不能浪费。 直到19年1月10日,我才从县公安局拿回手机电脑,整整17天。我不看电视,也没女人,就上上网,写点文字,这17天我缺了魂似的…… 我侮辱谁,谁告我去,你们凭什么把我抓了?你们算是什么?国家领导人是你们的主子呀?你们是狗奴才呀?我侮辱国家领导人,国家领导人知道吗?我侮辱国家领导人,你们来抓我,国家领导人知道吗?在网上侮辱我的你们管不管?

沦落人

1,727,290 Aufrufe • vor 2 Jahren

昨天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昨晚气得我直接在群里怒吼起来了,我拖着我受伤的骨折的手臂在那里指,用骨折的手臂去砸桌子,导致伤口裂开更疼了,我真的昨天快气炸了,他们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来回踢皮球,今天没办法,只好开除一个人了,我跟国内所有的老板都不一样, 我发工资都是先发工资后干活,而且我一发都是发三个月,因为来这里干活的人都是他们直接相互介绍的,比如二一年跟着我的那个人,他是个特种兵,最早是在某个保镖公司,然后他中途有一年没跟着我,后面我身边要加人都是他给我介绍他觉得靠谱的人,然后慢慢地来的这些新人再给我介绍其他靠谱的人,都是在大的保镖公司就职过的,比如省武术冠军,还有一些特种兵,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都是先给他们发工资,因为都是介绍来的人,我也不怕他们跑路,我真他妈就是对他们太好了,都他妈刺鼻子上脸,我他娘的越想越气,在国内没有比我更好的老板了,我不是吹牛,这是事实,就拿在推特上来说,谁他妈动不动给你撒钱,动不动给你捐助个50000十万的, 只有我他妈能做到这种事情,前几天峰哥采访的那哥们我二话不说给了5万,还承诺一共给11万,我他妈一直以来就是整个中国的特例,全中国都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干的,我他妈一直走的是我自己这种极端风格,所以我太容易被背刺,被背叛,现在身边的人都对我不尊重,我真的非常生气,就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总是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这是我最不爽的 而且他们互相介绍人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办事儿都是一条心,很多事情不跟我说这个样子对我不忠诚,我应该再请一些其他保镖公司的给我工作,这个样子能对他们起到制衡作用,有好几个已经熟悉了我的生活节奏,所以我不想轻易换人,但如果一直都是他们介绍来的那很多事情他们一条心对我撒谎,我无法查到, 这次事情让我变得很警惕,我必须再雇佣一下其他公司的保镖,这个样子他们能互相制衡,这个样子可以避免他们一条心欺骗我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902,933 Aufrufe • vor 11 Monaten

说了八分钟都是我的真情实感,我做的一切疯狂的事情都是与这个邪恶的世界对抗,小时候村里计划生育,家里一堆避孕套,我以为是气球吹的满屋都是,我爸爸给了我一耳光,踢了我一脚,我那时候只是个孩子,为何要这样对自己的孩子?我们为什么要信奉棍棒底下出孝子,这是什么三观?作为00后我呼吁大家以后有孩子了不要打自己的孩子,要跟他做朋友,我们不能像旧时代一样邪恶 小时候出门吃饭只要筷子插上去家里人就打我,说这个样子不吉利,过年串门我们去亲戚家都是在沙发上吃饭,不让女人和孩子上桌吃饭,我想上桌吃饭,我爸打我说小孩子不懂事,干啥上桌吃饭,我做的一切都是在对抗不公,我不疯我很正常 这个世界没有公平过,一些老板宁可捐几十亿给一些地方政府,来回左手倒右手富自己,也不愿意给员工涨一点工资,他们捐给了牛逼的人,然后媒体铺天盖地说他们善良,可实际上真的困难的人被帮助了吗?还是一个月几千的工资没得到改变,我的员工工资全是几万,我可以花几千招到员工,但我就是给人家几万 我觉得几万一个月才能正常生活,几千只是生存 我们00后必须要开创一个新时代,我给我很多00后国外富二代留学生朋友说了,我们要雄心壮志,改变中国的现状,他们承诺我,他们回国后拿到他们富豪爸爸的零花钱去创业,他们到时候给员工开工资都是几万一个月,我们00后必须要有所担当,我给我那些有钱朋友说了,只要你们有这个心就是好的,就算你爸妈不支持,到时候困难缺钱了发不出工资了,我会帮你一把的! 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慢慢的以后有更多雄心壮志的00后改变现状,让每个人的基础工资能达到一万以上,这样他们才能维持生活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364,704 Aufrufe • vor 1 Jahr

💔😭😭 2021年美国独立日郭先生回忆去看望被共产党枪毙的战友的母亲,回忆在自己母亲面前泣诉。 “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 “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 “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 今天早上的时候,这个醒来,七月四号。因为我这发生在七月四号那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七月四号去看望,在清风看守所,这个一起被杀掉的一个,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 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我就想来看你。”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啊。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啊。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去给老人家拜,给老人家拜啊,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的,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啊。 就为什么?就是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的,我母亲说:“你看,在你被关押期间,你所有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这个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所以,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的,泪如雨下。她说:“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跟我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 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前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一天,就时刻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 那为什么呢?这是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的想一想。说我们身在今天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 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样的民主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32,404 Aufrufe • vor 11 Monaten

😵‍💫 #习近平 选 #中南海 住房及吃砂糖零食习惯 #令计划 说:“我给你这院…… 那什么 #胡耀邦 的院给你吧。” “哎呀,这不行,这这这老前辈是吧。” “然后把4号院给你们,就 #江泽民 的配房。” “哎,这这江老的房子,是吧。” 都完了,这上算命令了一说: “哎,我就别住那了,我就住 #毛主席 那屋吧, 给我收拾收拾。” 大家全傻眼了。 正文: 所以当时习近平被正式通过以后,干掉这些人以后,说搬家跟他商量。说中办说:“你这哪个……你家哪?” 转了半天,说:“这个就是你家,这就是你家。” “我住毛主席的纪念馆。” 毛主席(故居),大家全傻了。知道这哥们来狠的。平常不说,“哪都行,哎呀住哪不行啊。” 说:“我就住这就行了。真不行,在空军大院,在这八局给我弄个两室一厅的,我就行了。” 哇塞,大家谦虚都不行,都想示好他呀。当时那时候是令计划呀,别忘了。 令计划说:“我给你这院……那什么胡耀邦的院给你吧。” “哎呀,这不行,这这这老前辈,是吧。” “然后把4号院给你们,就江泽民的配房。” “哎,这这江老的房子,是吧。” 都完了,这上算命令了一说:“哎,我就别住那了,我就住毛主席那屋吧,给我收拾收拾。” 大家全傻眼了。 “我游泳啊,我不洗澡,我游泳啊。” 原来吃饭都是在自己那个屋旁边。你们没有去过胡锦涛的办公室,比我这屋还小。但旁边有一个比这个办公室稍微大一点的,一个专门他吃饭的地方,就放两把椅子。 有时候是干嘛?可能中午吃饭,找人坐着跟他吃个简单的饭,那就了不得了,是吧。基本就自己吃,就是午餐,偶尔的不回家的时候。 习把那旁边那个大房间,弄了个大大桌子,是吧。另外一个房间是干啥的?旁边所有的、所有的墙上都他喜欢那些东西,还什么这画那画。 然后就吃的东西。习是吃零食的,都说习不吃零食。习是吃几个很奇怪的零食。 大家就现在这个俄罗斯的砂糖,当年中国文化大革命时候拿糖票买的糖,他偶尔要吃一个那个糖。他觉得那个东西是高级的东西。 还有外酥内脆的过去的糖块,他要吃一下那个。那还是上海产的,上海什么什么什么食品二厂产的,我吃过很多次。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19,444 Aufrufe • vor 26 T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