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来,来,来! 重温一下,为什么叫做农场? 农场该干什么。然后再行动 不是慈善机构,不是盈利机构,不是宗教。 美丽的,自由的,真实的,自然的,与天地相接的人类生存的地方,叫农场。 没有统治,没有商业,没有交易,自愿的…
12,866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9 Yorum

Grass Roots🍁Angelina🔆🔆🔆1 yıl önce
NFSC的农场里,人们应该可以如此自由和欢乐😂 No judgement , 契约精神搞定一切。

Roberts1 yıl önce
那是一个美丽的家园 你的农场是这样的农场吗?是朝着这个方向去的吗?

Grass Roots🍁Angelina🔆🔆🔆1 yıl önce
问得好👏

陽光百合(DC自由農場)1 yıl önce
👍👍🌹🌹

剩一只腳買鞋1 yıl önce
🙏🙏🙏🙏🙏🙏🙏🫶🏻🍷🍷🌹

仰雍☀️☀️☀️1 yıl önce
👍👍👍🌹🌹🌹

Who will be the next Reagan President?1 yıl önce
把评论做个分类,这个聪明、邪恶的方法只能是华人才想的出来。 X现在不会轻易封号,那样太明显了,但减少你的推文曝光率同样可以起到封杀、雪藏账号的意图。

TestYourHeart1 yıl önce
最担心的就是等七哥往生哪天,一切都会退回原形,NFSC成为昙花一现,那现在该怎么办呢?

Who will be the next Reagan President?1 yıl önce
X新团队有几个华人面孔,他们把评论做了分类,评论被看到少了好多。
Benzer Videolar
0:44
Sensitive content
机场为什么停电了? 因为福利待遇好?还是因为民主自由? 就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吗?从来没听说过,机场会停电! #Taiwan
零敲牛皮糖537.7
31,036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