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東北人地鐵"嘮嗑"的日常 😄😄😄

35,379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Profilbild von Shadow
Shadowvor 1 Jahr

东北人,呵呵

Profilbild von 走一起
走一起vor 1 Jahr

为什么政府不以正视听? 南京王浩法官“不是你撞的,为什么扶?” 一句话让道德沦丧!为什么政府不出面以正视听? 因为邓小平胡耀邦政府希望一盘散沙。 收缴枪只是物理上消灭反抗,一盘散沙是灵魂上消灭反抗。 可是结果是东亚病夫!

Profilbild von Thomas
Thomasvor 1 Jahr

东北人这就合理了 😂

Profilbild von 王隆興竹簾記
王隆興竹簾記vor 1 Jahr

东北逼,红卫兵

Profilbild von ZhiZhi
ZhiZhivor 1 Jahr

就爱看支那猪互咬

Profilbild von 打到(汉)奸走狗
打到(汉)奸走狗vor 1 Jahr

要不是去过蛮猴的图书馆 我真以为图书馆都是静悄悄的

Profilbild von 消毒专家
消毒专家vor 1 Jahr

他们自称满洲人,哈哈哈🤡

Profilbild von 报告领导稳中向好
报告领导稳中向好vor 1 Jahr

东百臭逼

Profilbild von 走一起
走一起vor 1 Jahr

邓小平胡耀邦说,文革十年动乱,十年浩劫。 可是文革公交车上绝对没有抢座,更没有因为座位吵架或大打出手。 大街上老人跌倒不会没人扶。到处都是互相帮助的好人。大家都以雷锋为榜样。

Profilbild von 台灣人阿坤/台灣就是台灣 /台獨勇武派
台灣人阿坤/台灣就是台灣 /台獨勇武派vor 1 Jahr

中国人真的一堆神經病

Ähnliche Videos

支那人禍害人間的日常 😄😄😄
0:41

Sensitive content

支那人禍害人間的日常 😄😄😄

支性難改

287,004 Aufrufe • vor 8 Monaten

中國傻逼禍害人間的日常 😄😄😄
0:32

Sensitive content

中國傻逼禍害人間的日常 😄😄😄

支性難改

106,852 Aufrufe • vor 7 Monaten

支那人留下文明腳印的日常 😄😄😄
0:49

Sensitive content

支那人留下文明腳印的日常 😄😄😄

支性難改

501,160 Aufrufe • vor 9 Mon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