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東北人地鐵"嘮嗑"的日常 😄😄😄
10 Kommentare

Shadowvor 1 Jahr
东北人,呵呵

走一起vor 1 Jahr
为什么政府不以正视听? 南京王浩法官“不是你撞的,为什么扶?” 一句话让道德沦丧!为什么政府不出面以正视听? 因为邓小平胡耀邦政府希望一盘散沙。 收缴枪只是物理上消灭反抗,一盘散沙是灵魂上消灭反抗。 可是结果是东亚病夫!

Thomasvor 1 Jahr
东北人这就合理了 😂

王隆興竹簾記vor 1 Jahr
东北逼,红卫兵

ZhiZhivor 1 Jahr
就爱看支那猪互咬

打到(汉)奸走狗vor 1 Jahr
要不是去过蛮猴的图书馆 我真以为图书馆都是静悄悄的

消毒专家vor 1 Jahr
他们自称满洲人,哈哈哈🤡

报告领导稳中向好vor 1 Jahr
东百臭逼

走一起vor 1 Jahr
邓小平胡耀邦说,文革十年动乱,十年浩劫。 可是文革公交车上绝对没有抢座,更没有因为座位吵架或大打出手。 大街上老人跌倒不会没人扶。到处都是互相帮助的好人。大家都以雷锋为榜样。

台灣人阿坤/台灣就是台灣 /台獨勇武派vor 1 Jahr
中国人真的一堆神經病
Ähnliche Videos
0:41
Sensitive content
支那人禍害人間的日常 😄😄😄
支性難改
287,004 Aufrufe • vor 8 Monaten
0:32
Sensitive content
中國傻逼禍害人間的日常 😄😄😄
支性難改
106,852 Aufrufe • vor 7 Monaten
0:49
Sensitive content
支那人留下文明腳印的日常 😄😄😄
支性難改
501,160 Aufrufe • vor 9 Mona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