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殷商的活人祭 太残忍……
10 条评论

kitanvvv1 年前
不忍看 唉……这就叫"人牲"……武王伐纣成功后 把俘虏的一些殷商贵族(死硬分子)也献了祭~让殷商贵族和平民 也尝尝被献祭时的滋味!周武王只搞了这么一次 随后就彻底废除"人牲献祭"!…华夏人 活的最有人样子的时代 就是周朝前五百年(直到春秋 封建领主下的自由民 半自由民状态)…战国开启 就完蛋了…

wangjun1 年前
所以,它们这些无耻的人建立的所谓奴隶制国家,一定会被大家灭亡!一定会把它们的子孙后代一个不剩的杀掉!!!

kitanvvv1 年前
被汉家史书 歌颂为圣王的殷商武丁时期~~恰恰是最为残暴地 搞活人祭(人牲) 动辄就活活献祭上千“头”羌人俘虏的 时期!……看着史书上(至今)对武丁的歌颂 再看看地下埋藏的证据和史实吧!!!唉…………………………

Steven1 年前
像类似这样残忍的事情,在中国这片野蛮土地上世世代代都在发生着

Inayet 伊纳耶提 ئىنايەت1 年前
周礼之前 吃人是常态 吃羌人(战俘/就是后来的周人)

Rock Paper Sizzle1 年前
🇺🇸 One Nation, under Trump, Stronger THAN EVER. Are you Trump Tough? 💪Tough T's Here:

Lynton1 年前
比起共匪活摘还是差点

山下涌泉1 年前
有人说:人本性恶,这是例证之一

Grace1 年前
中华文明不应该包括商朝!中国没有商朝,商朝没有中国,文明中华不能与圈地野人相提并论! 共产党老师把周朝与商朝同类奴隶社会,是对祖先生命的亵渎!

dr.Doraemon1 年前
奴隶社会都是这样,无论中外,无关东西。 感恩人类在进步吧
相关视频
3:40
Sensitive content
【天生残疾被父弃,母子卖橘遭嘲讽:他们的活着太让人心酸】
德潤傳媒
46,580 次观看 • 1 个月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