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没有冬胎,路上不撒盐,悲剧了。
340,540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Taotailang2 years ago
高速路管理方有问题,不能只收钱不管理

老油條2 years ago
这就二B货的管理能力!

沐沐2 years ago
这完全是管理的问题,如果提前封路就不会这样了!

饱看湖山2 years ago
这不是第一次了,我十几年前还没出国的时候就见过m类似报道,到现在没一点儿长进

Duke Amstaff 🚛🇨🇦🇺🇸🇭🇺2 years ago
都這麽多人下車了,為何不跑去前面放警示牌,眼睜睜等着後車撞上來?🤨

WestLife2 years ago
@Jam79922967 来加拿大看看,撒盐加除雪车,路面就不会结冰啦。

Hikoyoshi Lu2 years ago
奇怪,偉大的人民政府在幹嘛? 這種事情要是發生在美日歐等國,政府早就被罵翻了吧!

Make Trump family rich again !2 years ago
冻雨,根本不能开车

症慟欸❤️🇹🇼🇯🇵🇺🇲❤️歹丸狼2 years ago
中國習以為常, 春節總要來個幾次, 都看了幾十年了, 好個先進國家!

行者 🇨🇦2 years ago
这种路有雪胎也不行
Related Videos
0:38
Sensitive content
相亲路上堵车了 没想到还有惩罚
果儿Victoria
99,818 views • 2 year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