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海外遗珠,何时归巢,再绽东方华光!
11 Comments

Velvet1 year ago
这些东西,其实留在国外是幸运的,我老家唐朝时那些菩萨像,那些木雕,全都没了

mochi1 year ago
文化大革命了解一下?

底色1 year ago
古董是世界的不是某家族的,回国后基本上你没机会看见,现在故宫里的真品已经被替换的差不多了,在国外还能保护的更好还能给更多人看到,不要太狭隘

史途行者1 year ago
海外遗珠,何时归巢,再次文革烧烧烧

PiNetwork98181 year ago
一个宁愿啃树皮,吃观音土都不敢作声的群体,一个吃草都能活一年的民族,一个大白就可以让一屋子人活活饿死的族群,一群被奴役久了都忘记了自己是个人种的牛马……放在海外你还有见一面的机会!拿回来你都没资格没机会遇见!脑残们。

MICHAEL1 year ago
有一天都会回来的。

Kingofase1 year ago
只能怎么丢的怎么拿回来,别无他法!

lily1 year ago
大英博物馆保存的这样完好,应该要感谢他们。

丟雷樓謀1 year ago
太感謝英國人了,不然被支那人把這世界文化瑰寶都燒掉了

Tw1ttor1 year ago
归巢,“破四旧”再砸烂?

Places Visited & Pictures Taken2 years ago
Track your days spent abroad and at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