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温家宝为农民工讨薪】 “总理来了,你不要乱讲” 温家宝问:“在哪儿打工,本地还是外地,欠不欠工资?”当场一片死寂。 “我家去年在云阳县城打工,包工头欠我家2000多元钱。”熊德明忍不住小声说. 总理沉吟说:“一会儿我到县里去,一定给县长说,欠农民的钱一定要还!” 当晚凌晨,她收到2240元的拖欠工资
75,11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温总理的追随者1 year ago
解释:温家宝不是按一个按钮就能推一部法律的强权者。几乎所有国家的政策出台,都既有上下互动,又有上层内部博弈。需要造势,需要"表演"。 当年10月,总理表率引发全民讨薪大行动,国务院和各地出台条例,为农民工讨薪一千多亿。 零六年3月,国务院出台意见,把全方面维护农民工权益纳入政府行动规范

太城🇯🇵🇬🇧1 year ago
以前的政府还算会替老百信做点实事,现在的政府死猪不怕开水烫‘

we'q'q'q1 year ago
至少做个秀,现在直接宣布全面脱贫

TopStoryContent1 year ago
Police Officer Demands Woman Open Her Trunk, He Has No Idea It's Caught on Video:

爱国贼1 year ago
都说温是影帝,可现在的领导都不屑演。

赵朵丁1 year ago
有人骂他是影帝,是戏子。其实江湖时代的大领导都是演员。且不谈我不认为这种说法,温对人民的感情是真诚的。即便他们那代领导人对人民没有真情,就是表演,但至少表明他们在乎人民的感受。 现在都懒得演,懒得装,不屑于演和装。有什么大灾害,大的事故,爱谁谁关我屁事的心态

Aptx Smith1 year ago
专制国家背景下,一切注定都是泡影 永远需要“好人政治”的背景 是永远都有在作恶的环境

juan xg juan1 year ago
不管作秀还是真的,起码觉得这个政府和国家有救,变得越来越好蒸蒸日上,现在就是一团垃圾!

LI an1 year ago
好像現在有個法律叫惡意討薪

糖ㄅㄅ1 year ago
总理都说话了,县委马上用财政垫付。表演式维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