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温家宝为农民工讨薪】 “总理来了,你不要乱讲” 温家宝问:“在哪儿打工,本地还是外地,欠不欠工资?”当场一片死寂。 “我家去年在云阳县城打工,包工头欠我家2000多元钱。”熊德明忍不住小声说. 总理沉吟说:“一会儿我到县里去,一定给县长说,欠农民的钱一定要还!” 当晚凌晨,她收到2240元的拖欠工资

75,11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温总理的追随者's profile picture
温总理的追随者1 year ago

解释:温家宝不是按一个按钮就能推一部法律的强权者。几乎所有国家的政策出台,都既有上下互动,又有上层内部博弈。需要造势,需要"表演"。 当年10月,总理表率引发全民讨薪大行动,国务院和各地出台条例,为农民工讨薪一千多亿。 零六年3月,国务院出台意见,把全方面维护农民工权益纳入政府行动规范

太城🇯🇵🇬🇧's profile picture
太城🇯🇵🇬🇧1 year ago

以前的政府还算会替老百信做点实事,现在的政府死猪不怕开水烫‘

we'q'q'q's profile picture
we'q'q'q1 year ago

至少做个秀,现在直接宣布全面脱贫

TopStoryContent's profile picture
TopStoryContent1 year ago

Police Officer Demands Woman Open Her Trunk, He Has No Idea It's Caught on Video:

爱国贼's profile picture
爱国贼1 year ago

都说温是影帝,可现在的领导都不屑演。

赵朵丁's profile picture
赵朵丁1 year ago

有人骂他是影帝,是戏子。其实江湖时代的大领导都是演员。且不谈我不认为这种说法,温对人民的感情是真诚的。即便他们那代领导人对人民没有真情,就是表演,但至少表明他们在乎人民的感受。 现在都懒得演,懒得装,不屑于演和装。有什么大灾害,大的事故,爱谁谁关我屁事的心态

Aptx Smith's profile picture
Aptx Smith1 year ago

专制国家背景下,一切注定都是泡影 永远需要“好人政治”的背景 是永远都有在作恶的环境

juan xg juan's profile picture
juan xg juan1 year ago

不管作秀还是真的,起码觉得这个政府和国家有救,变得越来越好蒸蒸日上,现在就是一团垃圾!

LI an's profile picture
LI an1 year ago

好像現在有個法律叫惡意討薪

糖ㄅㄅ's profile picture
糖ㄅㄅ1 year ago

总理都说话了,县委马上用财政垫付。表演式维权。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