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澳洲严厉批评特朗普的对等关税 威胁将告上世贸组织】美国宣布对澳大利亚商品征收10%的基准关税后,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威胁要使用澳美自由贸易协定中的“争端解决”权力,将美国告上世界贸易组织。但是他明确表示不会采取报复性措施。 详情:
68,406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28

WTO已经名存实亡,不对等反制是一种认怂。

Here’s what could get more expensive with Trump’s new tariffs.

从2019年开始,世贸组织上诉机构的新法官遴选程序,一直被美国否决,上诉机构因法官人数不足停摆至今。澳洲向世贸组织申诉,就算一审判决澳洲胜诉,美国肯定会提起上诉,但是上诉机构停摆,这场官司将无人处理,只能延期审判。这几年告美国的国家不少,案件都被技术性的搁置了。

美国跟澳洲贸易是顺差,逻辑上是美国一直在占澳洲便宜,但川普仍向澳洲吐口水,难怪澳洲急了,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大。

为什么没有一个国家站出来解释一下,自己国家到底对美国的关税是多少?川普列的对美关税是不是对的?

拿袋鼠肉报复吗?

说明其软弱,没有底牌

你手上有牌吗

在一个乱舞搅屎棍的川P美国面前,所有曾经的君子协议都会成了厕纸,所以世界贸易等会所组织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世贸组织已经断供了!

美国踢了自己的狗一脚,狗狗叫了两声,然后摇了摇尾巴,果真是好🐶

SB, shouldn't you impose the same and return the favour you scum bag. No one is going to care how down under is going, they wouldn't even remember your name, so why give a crap

世贸组织已经瘫痪了啊,没有足够法官了,而且世贸又有什么卵用,下个裁决人家不执行你有什么办法,中共的世贸承诺没有几个兑现的,也没任何制裁措施啊

尼玛成天造谣,澳洲已经跪了。

姿態而已。WTO已經是毫無用處的了

笑死了,10%的澳大利亚反应也很积极。

美国不是退出世贸组织了吗

世贸有屁用

嘴炮玩意 🐶

世贸组织法庭目前就一名中国籍法官在岗,你还是直接来西城法院告吧,说不定能快点

世界贸易组织是个什么东东?🤣

澳洲左翼政府和美国不是伙伴,已经选择了反美。加油!

“我要告诉我妈妈。呜呜呜…”

🥱🥱🥱世贸又没用了,告是算表个态骗选民?

演 继续演 美澳友情深厚 牢不可破 誰能比啊 只有英國?或者加國?

软蛋

wto已经死了,有事烧纸吧,蠢货。

在老美跟中国打贸易战的时候,世贸已经被老美废了,原来的仲裁官七个只剩一个,这一个也准备辞职不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