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现在哪位能说什么英语?
9 Comments

偷着乐3 years ago
那位汉语都整不明白 别说英语了

悉尼奶爸 SydneyDaddy 雪梨奶爸 🇦🇺3 years ago
老江扬州中学那几年学的老式美国英语,基本功强过现在大多数中国学生,尤其是当中还经历了几十年的英语空白期 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就像老毛说的,“感谢日本皇军”

楊🐑3 years ago
包子連普通話都說不順,你還指望他會說英語呢

鲍简3 years ago
民国时期,上海的很多大学教授都在中学兼职教课,且用英语直接教课的不在少数。注意不是英语课,而是物理化学等。

Ethan·EKS3 years ago
以前的独裁者还有点文化水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这么low了

地球流浪者🇨🇦🇧🇷🇵🇾3 years ago
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都是共产党独裁,但是一个能人独裁国家会繁荣富强,一个傻逼独裁繁荣富强会变成饿殍遍野。这是习灵帝瘟的成绩单之一:

蓝天秋色3 years ago
喜🈲评连26字母都不认识

🦥你润姐不是你凤姐3 years ago
谈笑风生

老PAT3 years ago
有一位,他的英語說得跟中國話一模一樣、不流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