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用缆车不行?无人机不行?
294,690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Sidney Yau2 yıl önce
那麼這些人就失業了⋯⋯

我不姓阿2 yıl önce
好多人总是要失业的 要再就业 哎

零伍 Edit Chaos2 yıl önce
不行 人工比那些便宜

我不姓阿2 yıl önce
哎

殷天慰2 yıl önce
十几年前在华山遇到一个挑山工,他说挑一罐液化气上去给五十,一天跑两趟平均一百多吧。按照当年的物价水平,这个收入对于纯体力劳动来说还是可以的

放一马2 yıl önce
配的什么狗屁音乐,我caotama的,值得歌颂还是怎么滴

obyear2 yıl önce
人更便宜而且他们需要这份收入

我不姓阿2 yıl önce
那倒是 不知道能不能安排其它活

Tumeng2 yıl önce
让你看见是挑上去的,那30元一瓶你觉得也能忍受

MEJ毛毛姐2 yıl önce
无人机卖不出一瓶50元的矿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