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甲亢哥和中国的机器人比武。
10 条评论

外星和尚,爱之光,天堂信使1 年前
机器人完胜!人家头都掉了还能站稳!甲亢哥能做到?🤣🤣🤣

THE CALL OF FREEDOM1 年前
王菊是沒有新聞了,來蹭流量了?

帅狗不吃猫粮1 年前
王局不要放任你的前妻在油管上给别人喂毒鸡汤啊

🫡🇯🇵🇨🇳🇹🇼1 年前
哈哈哈哈哈

股民思危1 年前
这段还有个担架队表演呢。很有意思,抢救了好几次。看来研发团队对自己研发的机器人病情很了解呢。🤣

Dusty1 年前
He's a little old for the communist party's liking, yet not old enough to drink in the USA.

共产主义光辉照耀美国!1 年前
反共不反中,到老一场空。

ちいかわ💜モモンガ教🍑ネココネコ՞ ̳o̴̶̷̤ ̫ o̴̶̷̤ ̳՞✧︎1 年前
王志安你把小孩一個人留在公園,萬一遇到甲亢哥怎麼辦?

imc1 年前
人类高质量男性

Aptx Smith1 年前
有病吗? 经典洋人哄老佛爷巨婴开心 外宣内宣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