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看完能忍住不动蜘蛛切的是这个👍🏻 00:09 诺贝尔奖就是个破玩意儿 00:39诺贝尔奖是内定的 00:46诺贝尔跟娱乐圈一样肮脏下作垃圾 00:58你天天搞诺贝尔奖怎么没看见你搞出东风5C六代机 01:13美国人欧洲人没钱吃饭了 01:31美国人工资都发不起了 01:52美国人在卖血吃土豆了 03:49白人是地球最垃圾的族群 04:10白人“低级文明低级语言低级族群” 04:41我们东大国泰民安 05:39白人属于低等族群,没有经过社会进化 05:48白人只是拿了400年前大明的资料发展起来的 05:55西方他们全是从我们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35,889 次观看 • 8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 美国第一任财政部长,一个比总统更有远见的人。 当时,美国刚独立,没钱、没工业、没制造业,连个像样的银行都没有。 但汉密尔顿看到的,不是一个农业小国,而是一整块大陆的超级经济体。 他干了件大事——发债。 第一笔美国国债,5万美元,18世纪的5万美元,相当于今天的几百万。 他拉来了纽约银行,搞定了美国历史上第一笔国家贷款。 他说了一句话,后来成了美国金融体系的灵魂: “信用,是我们自由的代价。” 什么意思? 就是国家借钱,不是坏事,是一种力量。 你有信用,就有人愿意投你。 你能借到钱,就能发展工业、修铁路、建工厂,制造未来。 而不是像杰斐逊那样,幻想一个靠小农经济撑起来的“田园民主”。 杰斐逊当面问过汉密尔顿一句话: “我们才刚打完独立战争,现在农民要靠借钱过活,债主却是纽约的股市投机者,他们背后又是英国的银行家! 我们到底是独立了,还是换了个债主?” 汉密尔顿回答很明确:债务不是枷锁,而是杠杆。 你买房子,用贷款;你创业,用融资;一个国家,要发展,也必须靠借来的钱。 而最关键的是,美国最终做成了一件其他国家做不了的事——让“美元”变成了世界的货币。 只要世界需要美元,就会买美债; 只要美债有人买,美国就能不断借钱,利率却还能低得可怕。 这意味着什么? 你刷信用卡、贷款买房、申请学生贷款,利息都比别的国家低。因为全球都在买单,美国人能一直低成本借钱消费。 所以,美国人过得好,不是因为他们存了多少钱,而是因为他们的债务,全世界都抢着接盘。 这就是汉密尔顿留下的金融魔法。 发债——让一个没钱的新国家,成了世界最大的经济体。 而今天的你我,依然活在这场金融革命里。

墓碑科技

42,310 次观看 • 1 年前

🚨七哥:整个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在伊朗得到和付出了什么⁉️ 听上去好像伊朗是中国的铁三角,帮中国反美前线,你也别忘了,伊朗人民是哈梅内伊政教合一霍梅尼主义的牺牲品‼️ 中国人得到了点油和气,你也给出了大量的钱,中国人因此付出的代价已超过油和气,你也是哈梅内伊、霍梅尼的牺牲品‼️ (详细👇) 美国制裁了伊朗那么多年,它两千多亿美元的GDP,2010年都已经一两千亿美元在昆仑银行了,从不进口中国的粮食、油、吃的‼️ 伊朗人认为吃中国人吃的东西,那就是对他们自己是个侮辱,但是油和气卖给你中国人 ,你给我伊朗现金的大大的拿来‼️ 哈梅内伊的很多家人、身边人都在香港、南湾、深水湾大豪宅,到北京、上海都是伊朗的吃的东西,几乎不吃中国东西。 普京的女朋友到北京去,三架私人飞机,火腿、肉、奶油都自己带着,就连中南坑的特供人家都不要。 当年叶利钦当总统的时候,他的女儿到北京去,中国像祖宗一样供着人家,人家不吃你东西,自己带着东西来,吃完以后走,这就是中国的铁三角关系,这几十年都这样。 最看不起中国人,最看不起共产党的,最不想跟共产党交心的就是伊朗和俄罗斯。 到中国去又吃又喝,和共产党又嫖又赌的华尔街,跟中国又勾兑,跟高燕燕又搞投资的美国人,中国共产党往死里整人家,欧洲人英国人到中国去啥都吃,但是中国人觉得这帮人不好,因为他太像我们了,跟我们太近了,他看得起我们,我们就要反他,就这种变态的这帮孙子。 很多中国人认为我们对伊朗怎么样的,你到伊朗看看去,谁看得起你?伊朗人骨子里就对美国人、对欧洲人根本看不起,世界上最傲慢的是伊朗人,然后是俄罗斯人,然后才轮得着法国人。 整个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在伊朗得到了什么,付出了什么?听上去好像伊朗是中国的铁三角,帮助中国反美前线,你也别忘了,伊朗人民是哈梅内伊政教合一霍梅尼主义的整个的一个牺牲品,中国人得到了点油和气,你也给出了大量的钱,中国人因此付出的代价已经超过了油和气,你也是哈梅内伊、霍梅尼的牺牲品。

追着曙光跑🔥银河系🚀🚀🚀

47,427 次观看 • 3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