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真死人了,不是被以色列炸死吧?
343,09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挺郭灭共总司令部(洛杉矶天成)1 year ago
这些邪恶的共匪炮灰,应该对它们使用集束炸弹

luogan1 year ago
联合国维和部队就是个装逼的团队!

真民1 year ago
大快人心! 和真主黨為伍就是自取滅亡!

不想回到过去1 year ago
确定家里没遭强拆吗?

CASUS 凯撒行1 year ago
为中共牺牲,是对家门最大背叛,只能进家族地狱

Bar Nicole1 year ago
可悲的人生!罪魁祸首就是中共。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都保护不了,确鬼使神差地被派遣去保护恐怖分子。以色列🇮🇱的炮弹是长眼睛的!

zning z1 year ago
挂着个UN就可以去帮土匪掩护土匪,那你们就跟土匪一起去死呗,反正你们听的也是共产党的命令。

hth1 year ago
“維恐部隊”為了掩護真主黨恐怖分子撤離,硬是堅持到最後,然後被以色列空軍轟炸了。

雨情1 year ago
死就死了,不過是隻畜生

徐仲勋🇺🇸🇬🇧🇩🇪🇯🇵🇪🇺🇺🇦🇮🇱🇰🇷🇨🇦1 year ago
把住海外的共匪军全部打掉中共也不会表面和任何国家开战!中共只能玩阴招!中共已经玩过了!哈马斯胡塞真主党袭击以色列这就是阴招……世界任意一个国家公然收拾中共!中共为了保自己政权不会好国外战争。这是中共一条线不和外国战争原因打不过.政权没了就没有特权了,独裁者们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