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矮大紧的上海话说的正宗吗?🙈🤣😂
9 Yorum

躲猫猫5.02 yıl önce
应该他说的不正宗,但有些像,她小时候在上海外婆家待过好几年,他在节目里讲过。 上海人规矩,斯文,有分寸感,办事清晰有条理,无论是计划经济时代还是改开之初,有上海一地养全国之说。

Green Bird2 yıl önce
听得出他是会说上海话的,或者在上海待过,说的几句都是可以的,只是有点僵硬。自己在国外待久了,有时也会有点这种强调。

BTCFreeChinese.PhD Ⓜ️🕸2 yıl önce
讲真还行,但是应该更接近于“ji爬”,他这是在打擦边故意这么说的,所以是坏

YANG2 yıl önce
上海人真是这么有边界感吗?一下增加很多对上海的好感。

jindoe1682 yıl önce
不行、故事好玩的。牡丹算好的了,都是大前门这种

ALFA🍀Agape2 yıl önce
根本就是一塌糊涂…

周愛國2 yıl önce
北方人能說到這個程度已經算不錯了

卡尔松 Karlsson2 yıl önce
高晓松讲话规律: 他说“有个事儿特有意思”表明他即将要吹一个牛逼。 他说“我就觉得这事儿特逗”则表明他刚刚吹完一个牛逼 。 “西方国家有个词儿叫xxx,这个词儿什么意思呢?”——这也是即将要吹一个牛逼。 “可能我是个特怪的人啊……”开始讲一些自以为古怪好玩新奇(其实很大路货)的观点。 “我到那XX地方,嚯,我整个人都傻了” 表示要开始吹别人的牛逼了。 他如果说这哥们儿……表明他不认识这个人,他说是谁我就不说了,表明他跟这人很熟。 怕得罪人还要说——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Eric2 yıl önce
这上海话算正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