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福耀玻璃被美国调查原因:

226,251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Whatever 的头像
Whatever1 年前

美国不需要这种血汗工厂,滚吧

吉祥 的头像
吉祥1 年前

那是不是说中国老板对工人的压榨极其之大,国内的工人也一样,都是被老板压榨的奴工?

Red Li 的头像
Red Li1 年前

把国内的所谓“劳动派遣”搬过去了。

CC 的头像
CC1 年前

未来解放中国人民还🉐️是美军

KT Canary 的头像
KT Canary1 年前

总书记名言:"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翻译成中文:“我们关起门来打孩子,打的愿打,挨的愿挨。关外国人什么事".

RJ 的头像
RJ1 年前

美国人看中国工人是自甘堕落当奴隶,中国人看美国人是自甘堕落当懒虫。美国人说中国人值得拥有富士康,中国人说美国人值得拥有铁锈带。 客观的说,铁锈带躺着吃福利,比富士康物质上好太多。但是富士康创造就业,有就业社会才稳定。铁锈带抵制就业,没有就业社会就不安定。

zhiguanshuo 的头像
zhiguanshuo1 年前

什么奴工 ,这边叫人口红利,厉害吧 红利哦

xyztime66 的头像
xyztime661 年前

曹德旺 够缺德的

Isaac Uton 的头像
Isaac Uton1 年前

人才!講得真好!

为谁忙(腾讯微博) 的头像
为谁忙(腾讯微博)1 年前

都是原福耀管理层在美工厂,把一条条生产线再承包给下家小承包商,都是沾亲带故裙带关系,一条生产线月底发工资💰都是几百万美金,这是偷税。雇佣清一色无工卡🪪中国人,短期一个月开除,长期一年开除,小承包商一年赚大几百万美金,二年辞职,管理层几十位才是最大赢家,曹德旺知道这些内幕吗?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