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第一次进藏,应该选那条线路?
10 条评论

101Bio2 年前
从成都向西南方向的雅安、汉源开车,一路上的公路都是 一侧山一侧河,垂直的,风景美但比较危险。总看到跌落崖下的车,摔碎程度惨烈,车先坠落悬崖后 再入河。运煤大卡车呼啸而过,一路开车过来,感觉九死一生。再也不想去了。

Zhang72672 年前
人文景观走上面,自然景观走下面。 不怕高反走上面,担心高反走下面。

LiUgOd2 年前
成年人不做选择,都要走

所长🌿🇺🇸2 年前
去西藏喝藏人的血吗?

tomorrow投资日记2 年前
下面这条

jaxo2 年前
318看景色,路况好,沿途补给全 317看人文,路况差些,补给稍差些 318还可以在理塘往南去稻城亚丁 6-8月去得小心,山体滑坡很多

GML2 年前
这边去那边回

吹笛子2 年前
从浣花西行百二十里,隔紫坪,闻水声,如鸣珮环,心乐之。

Toledo2 年前
318风景,317人文各具千秋,我是318进317出,美不胜收

Laoanyouhuashuo2 年前
🔥🔥 据说:都是曾经的饭罪现场
相关视频
2:19
Sensitive content
2024的第一篇更新 5 完整版进主页 这次的时长应该够冲一次了吧 #男喘 #调教 #语音调教 #语音 #手冲 #私信 #带图私信
小野君(业余男喘)0411
23,542 次观看 • 2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