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纽约搞一个,上海搞一个,LV为什么不去台北搞一个?
90,992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陈凯文 KC1 year ago
台湾人吹他们东亚最富?都赶日超韩了。但这些名牌店都不傻。

lisa1 year ago
这种不适合在台北(县城)搞

汉尼拔火罐1 year ago
台北不是南波万大都市吗?

册那结棍1 year ago
张园旁边,路过只看见堵墙没反应过来,原来那是个船

雪梨雪梨1 year ago
想象一下,你逛着奢华的商场大楼 突然停电了🥲

张雨绮1 year ago
因为岛民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重末节而轻廉耻,畏威而不怀德,强必盗寇,弱必卑伏

Brave-ZhiJiq131 year ago
卖咖啡、卖奶茶、大鸡排消费能力就这些。

Cool X Media Group 互fo1 year ago
日本人不喜欢lv。太低档。太大路货

🌹愛してる日本妹子Coco「文明91二代目」🌹1 year ago
這個品牌有點晦氣😁

花衬衫1 year ago
丑出天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