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美国M1A2T坦克抵台 中国外交部:台湾“以武谋独”不可能得逞】 台湾向美国采购的首批38辆M1A2T艾布拉姆斯坦克运抵台北港。台湾媒体指这是1994年来台湾首次装备新型主力坦克。中国外交部回应坦克抵台时强调,台湾“以武谋独”不可能得逞。
27,255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34 Yorum

台湾干的好,军力越强大,邪共党卫军越不敢侵略 演习和舰船集结都是小流氓在家门口虚张声势恐吓的行为。 共匪党卫军一贯欺软怕硬,台湾硬,则共匪软。台湾软 共匪就会硬。

🇺🇸 One Nation, under Trump, Stronger THAN EVER. Are you Trump Tough? 💪Tough T's Here:

军博:展位已经留好了

38辆美制主战坦克抵台 中国强烈反对 由台湾国防部向美国采购的,号称“地表最强战车”的M1A2先进主战坦克首批38辆已运抵台湾。中方对美对台军售表示强烈反对。

热烈祝贺中国有了M1A2T坦克😀😀😀

在无人机面前就是靶子!

强烈支持国军打回大陆,赶走马列鬼子收复领土,解放中华民族

依靠蘇聯扶植的中共才是當初勾結境外勢力搞叛亂的陰謀者

这就是相当于1949加入国民党,1911年自宫当太监,看看俄乌战场就知道了坦克是过去式武器了,今后是无人蜂群武器的天下,台湾真实的井底之蛙!!

本来就独立,要对抗共匪侵略,以武保独,直到中共崩溃

铁罐头

台灣加油👏!

中共国的未来

這實際就是浪費錢,大陸軍隊不可能在沒有消滅有生力量前貿然派人類士兵登陸。

希望早点开打

非常好的载人坦克,😎使我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旋转📷希望战时绿蛙都能在里面,我会遥控翼龙无人机给你们投礼物的!

中共自身难保了。

台湾海峡够深,填的下十四亿人! 中国人有胆就过来受死吧!

一堆在俄乌战争已经被证明垃圾货的东西

人家要的是民主自由。独裁专制去死吧!!!

中国军队没有尽力去拦截这些非法销售给台湾的武器,中国对台湾的管理没有落实,所以这些武器用与不用,中国已输了一局!😅😅😅

共匪妄想统治台湾不能得逞🤓

很多台湾人说台湾已经独立建国,国号是啥?军队名字叫什么?先不说这些坦克装备先进不先进,一个灵魂拷问:国军完全听命我服从并属于你们支持的民进党吗?共产党的解放军可是完全属于它,且听党指挥,注意用词都不是听国家指挥,那么民进党有啥底气?

有毛用,弹丸之地

30年前配置的新型主战坦克?

坦克只要是用来镇压岛内 美国真想帮忙就会给 f35 f22

打嘴炮有屁用,干脆干一票

1:M1A2T 使用的是出口版复合装甲,而非美军自用的强化贫铀装甲,其抗穿甲能力仍可达 850 毫米。 2:面对现代战争中日益先进的反坦克导弹、无人机等威胁,M1A2T 缺乏有效的主动防御系统,如解放军99A坦克配备的可拦截来袭导弹和火箭弹的主动防护系统。

台湾面积这么小,全是山地和城市,没有主站坦克的勇武之地,打巷战还不如中型坦克

#中共 以下三滥的诡计侵略台湾阴谋不可能得逞!

共产党时日无多了,连尼姑都反共了。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美利坚这种搞法……美吗?

低配版!美国不会给台湾太好的武器,知道最终会落在共军手里。

台湾如果此时喊出统一大陆,中国会发生什么吗?🤣 14亿中国人,起码12亿会高兴的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