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美国有钱人原来是这样缴税。

699,074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RH 🇺🇸🇭🇰 的头像
RH 🇺🇸🇭🇰2 年前

公司名义买,钱只要不进口袋就是不需要缴个人所得税的,川普不就是如此,这是美国鼓励私人创业的方式

小酷同学 的头像
小酷同学2 年前

研究生时选修过一门课,老师讲的也是差不多的意思。欧美这边其实明面上就是想这样鼓励创业的

洛杉矶马丁大叔 的头像
洛杉矶马丁大叔2 年前

这就是美国的好了,你在中国来个合理避税试试看?家里没人姓赵,敢欠一点税金就全家进班房😅

咸鱼 的头像
咸鱼2 年前

是这样的 这种税收设计就是不希望大家把钱放在银行里 鼓励大家消费 让钱转起来

SimbaLee 的头像
SimbaLee2 年前

我以为他最后要收记者 1 万美刀咨询费……

刘玉全 的头像
刘玉全2 年前

买东西也要交税,只要合乎法律,没什么好查的,他是避税,不是偷税漏税。

Felips Mondoza 的头像
Felips Mondoza2 年前

这个黑人会被纽约时报,CNN,华盛顿邮报,msnbc……追究逃税,会被洛杉矶,旧金山,或纽约的检察官起诉,如果他敢代表共和党竞选公职。如果代表民主党,他就是热心“社会正义”的好公民。所以很多富人支持民主党。

否极泰来 的头像
否极泰来2 年前

你在美国纳税了,他们会用这些钱引入更多的难民,并为难民们提供更多的援助。你在法国纳税了,法国政府的政客们会在议会讨论,到底要不要为难民们提供性服务…你在中国纳税了,权力部门会盯上你,准备抄你家,并将纳税钱引入更多非洲留学生,并且送上3个女学伴,顺便拨款给维稳部门,让你吃社会铁拳…

猫猫 的头像
猫猫2 年前

没钱的人,如果家里一人工作,一人有个小生意,在税务上就可灵活很多。

后羿ˡᵉᵗ'ˢ ᵘⁿᶦᵗᵉᵈ @ᵗʷᶦᵗᵗᵉʳ 的头像
后羿ˡᵉᵗ'ˢ ᵘⁿᶦᵗᵉᵈ @ᵗʷᶦᵗᵗᵉʳ2 年前

这是我见过的最帅的黑人,而且奇怪,当他讲话时,一点也让人联想不起黑人,为什么?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