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美国灵媒造谣 #于朦胧 父系血脉世代颠覆他国 是因为朱元璋家是人皇在人间授禄的真龙家族其12链DNA被调成了灵血令负面十分忌惮 所谓龙是指高维的“以太”能量体即道家的“炁”我们龙人只要修够炁灵魂即可扬升高维 《百年契约》视频我看了5遍 是我看过最炸裂的正本清源 详细概要见评论区没时间看可先看概要

18,656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我们被质量、被时间给困住了,我们被所谓的物质给困住了。” “这一世最高境界,就是此世顿悟,冲破物质和时间的约束,让灵魂自由地飞翔,就是永恒的。” “外星人它就在我们身边。” 一个人的眼睛上亿个细胞,这一个眼睛就是一个宇宙。人的一个眼睛里12亿分子里边正好和宇宙20亿的整个的星系是一模一样的。人有60万亿的基因,一个身体,正好和宇宙人现在所探索到的大爆炸前、之后,瞬间巨大,然后慢慢长大,这个过程当中诞生的60万亿,差不多。为什么人的心脏是60次70次,大象是30次,老鼠是100多次,老鼠几个月就死掉了,它为什么心跳和人的寿命有关? 七哥讲这个时候可不是开玩笑,七哥讲人的心脏和动物和海洋动物、冷血动物,七哥是什么时候?是从开裕达我当时盖大楼的时候就讲这个。我说你不认识宇宙、不认识人的生命、不懂得恒定的规律,你就不配当人类。所以说灵魂最后就看出来了,灵魂去哪?灵魂就去向超出……最好的地方就是我们被局限在所谓的“黑洞”之中的地方,就跨过它去,就像我们人类一样。 你看我们现在60万亿个细胞,现在咱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那我们宇宙之外是这个地球,我们最好的就是跨越了这个地球之外、这个“黑洞”之外的一个,像……就没有质量,没有时间,没有恒定,没有变化。按照今天佛家,为啥我觉得佛家是哲学呢?它是探索宇宙秘密的最好的办法呢?我们被质量、被时间给困住了,我们被所谓的物质给困住了,那我们灵魂冲出什么?灵魂那个重量我认为就是给你定义为你去向何方的这个衡量计,这是为什么我深信不疑的。 就是你们去过探索过世界上出现UFO和外星人的故事吗?哪天七哥要给你们开篇讲的时候把你们都吓死了。我给你讲讲所有的中国东北的,还有日本的,日本是最早,耶稣的最重要的纪念地最原始的在日本,不要开玩笑的。到巴西,你去过巴西耶稣像下吗?你去过阿根廷吗?你去过大教堂的地下室吗?你去过Serbia吗?你去过印度的佛陀山吗?七哥都去了。 真的,外星人它就在我们身边,这不是开玩笑的,很多人他不是胡说八道的,它真的就有过。那么人的灵魂到哪去了?我告诉你,这一世最高境界,这也是七哥认为自己一定可以达到的,我也希望新中国联邦能达到的,就是此世顿悟,冲破物质和时间的约束,让灵魂自由地飞翔,就是永恒的,那就是永恒的,你没有这样的约束,就是这样的。 文字整理:自在 分类:文贵先生谈人生

盘古千寻

39,364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我不知道你怎么得到这个结论,也不知道你去过那里没有。 我在那里在一个95%以上白人的圣公会住宿高中开始,前后住了4年。我是当年毕业典礼的“最受师生欢迎奖”得主,我感觉好像没被歧视啊。 所以,有时候,我们觉得被歧视,也许...... 既然说到这个,也顺便一说,那镇应该是全澳州最不歧视华人的地方了,有很长的历史: 百多年前,大金山是有医院的。有一年,医院火灾,大家如丧考妣。这绝对不夸张。当年澳洲还没开化,有点类似美国西部那样。如果你附近没有医生、医院,得了病一两天才马车送到医院,你尸体都凉了啦。 那个年代,坦白说也没什么政治正确多元文化之说,而且确实有发生过白澳冲突(其实很好笑,最初是美国人搞的!),反正,华人就是自己呆华人区自己玩,白人是主流社会,各干各的,河水不犯井水。 发生了火灾,华人突然派出代表去交涉,就弱弱地说,其实呢,我们过中国新年,有些狮子啊龙啊,还挺好看的,我们在想,要不我们秀出来大家看看,收门票捐建医院,你们看可行不? 白人也不肯定,他们都不知道龙狮是什么,反正死马当活马医呗,试试不会死。结果就百多年前那个复活节......哈哈恰巧我们现在还有几天就复活节.......就舞龙舞狮,大大震撼,得到好多好多钱,差不多一夜之间搞定重建医院善款。必须理解,那是西部自生自灭的混乱年代,那是很大很大一笔钱。 就这样,华人变了镇上的英雄。本来事情已经过了,钱也有了。可是第二年,镇长去找华人,今年还是一样不?结果,不说中间过程了,反正现在这个复活节巡游,中国龙永远押阵最后,前面的都没啥人看的。现在这是澳洲最古老节庆还是之一我也没查,英国国王(当时是王子)和戴妃访问澳洲都得刻意去看龙,成为镇上的骄傲和标志(现在属于国宝)。 就前几年,我好像在推特都写过,龙已经老了需要修复(我已经长话短说了,其实,“老了”是指第二代龙,当初医院那条早就退役了),只能暂停几年。可是,镇上居民认为,没有龙就不是复活节!结果募款做更新的第三代龙,是2019香港做的,我也有去参加开光典礼,市长亲自来接,澳洲政府让澳航出专机运送。 由于是盛事,那一年是历史美谈。准备维修+永久退役的第二代龙,进行最后一次巡游。退休了半世纪、已经成为官方国宝的第一代龙,被政府特批可以出来走一轮(虽然还是属于澳华公会财产,可是由于变成了官方的国宝身份,澳华公会不能说舞就舞,必须有关部门考虑、批核的)。 所以,三代龙一起巡游。再也不会发生的了! 所以,你要说全澳歧视,我住了12年我是没觉得,可是我也不辩驳。然而,如果你要说具体关帝庙这个镇歧视,我......只会冷笑像看傻逼那样咯。 视频解说: 第一条出场的是第三代,叫“Dai Gum Loong”(大金龙)。它是目前世界最长同类中国龙。 第二条出场的不必理会,没有存在感的,是从新金山仓库找到抢救修复的外来龙,大家都不认为是自己龙(你看它的排位就知道没人爱它啦)。 第三条出场的是第二代,叫“Sun Loong”(新龙,这是半世纪前起名的,其实现在已经很老,这是它退役前最后一次出行)。它是目前世界第二最长同类中国龙,好像同时还是世界第二最老中国龙。 第三条出场的是第一代,叫“Loong”(龙)。你看视频的1:42位置,全部龙狮对它磕头,它都不鸟、不回礼,王者之风多霸气啊!它是世界最老中国龙。 二、三代比香港最大的龙都大好多。香港最大的可能没它一半?!

老林永生

26,688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在币圈待久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觉得钱不是钱了 1 SOL现在大概有1800块,最高的时候2000块 2.5 SOL就是大多数人一个月的工资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建议Crypto当兼职的原因 找个可以摸鱼的现实工作,也比全职Web3好 因为链上是没有作息的,也没有金钱概念 上班是可以正常作息的,也可以定义收入 本来CNY是有概念的,兑换成U和SOL就很少了 特别是看着链上别人单次几百SOL的收入 就觉得1SOL、2SOL没多少了 如果让我在选择,我还会来玩币圈,因为这里好玩 但是代价太大,我失去了很多我这个年龄本该拥有的 我失去了初恋,和我很多现实朋友的联系 因为高强度的冲浪和Trade我几乎是没有社交的 所以赚钱也是亏得,更何况我目前是净身出户亏损的 为什么我喜欢写这些,因为我只想告诉那些和我类似的人 如果只是觉得这个好玩,真的没必要来... 没必要的 而且赚钱的真的是少数,只是小圈子效应显得很焦虑 另外,为什么很多人看起来亏不完? 我说的是个假设,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吊样 第一就是这个圈子很容易被FOMO,被传言被造神 比如有人说某博主有A8,你就理解为A7就可以了 因为都有一个理论值,人们更多只看赚的不看亏得 这也是流量引导的,可能博主什么操作都发 但是流量只会推送很极端的内容... 因为正常人没人看 所以这也是很精神分裂的地方... 太内耗了 可能你看到的亏赚,只是一直重复几万到几十万的过程 以前我自己玩的时候,我看很多博主觉得抽象很装... 现在我成为以后我理解了,各种内耗各种恶心的矛盾 这大概也是质疑-理解-成为-超越的表现叭 至于未来在这里呆多久、怎么做,我不知道 只能说过节好好陪陪周围人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共勉叭,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了❤️

189,72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