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老板该发多少钱给员工?
22,175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4 Comments

通商宽衣🇺🇦1 year ago
我们的营商环境恶劣的根源是什么?是员工的工资太高福利太好吗?这个问题马老师不敢说可以不说,但是不要误导大家。

Great Wang1 year ago
Long time since last time.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last time!

侥幸长大没长歪1 year ago
如果满足经营战略之外还剩很多钱,那不如继续投资,创造更多岗位。一家小企业给员工发再多的钱,也不如一家大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大,后者解决了更多就业。

大全1 year ago
买卖两心眼……老板没必要多给员工发钱员工也不必替公司着想,只要社会体量够大够自由……追寻商品经济就可以了,谁都不必绑架谁谁都不必要求谁……一切安契约履行就ok了 谁都不必对谁存有感恩之心…合作关系而已 一切的什么狗屁道义扯淡道德在市场面前都不如简单的商品经济…契约意识靠谱
Related Videos
1:03
Sensitive content
知道的是爱给员工发现金 不知道的还以为老板养死侍那 为什么河南老板轮格局数一数二的 于冬来、崔培军这两个人要搁动乱年代 多少也得是个地方军阀
Sizhe思哲
331,225 views • 4 months ago
8:44
Sensitive content
老板卧底实习,发现员工是个纯混子,奖励10万
瞎玩菌
111,977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