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联合国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108,679 görüntüleme • 7 ay önce •via X (Twitter)

0 Yorum

Yorum bulunmuyor

Orijinal gönderinin yorumları burada görünecek

Benzer Videolar

外强中干的马克龙前脚发私信给川普总统求饶,后脚戴着墨镜在达沃斯带头闹事:“我们不能接受由那些自诩拥有最大话语权或最强武力的人来决定的世界秩序。”中国外交部随即宣布:“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配合到位的对川普总统发起的“和平委员会”嗤之以鼻,可是地球人都知道联合国这个组织本来就不应该存在,联合国的设计是非常荒谬的。民主的原则就是票票等值。但是联合国除了五常有特权之外,其他的国家都是重量相同的一票。13亿人口的印度和人口只有一万多的图瓦卢都是一票,这是完全不合理的。 联合国最大的问题,就是专制国家和民主国家混在一起,专制国家和民主国家都拥有一票。在民主国家,虽然是一人一票,但是监狱犯人是不能投票的。但是在联合国,只要是一个国家就有投票权,朝鲜和加拿大在联合国里面的权力是一样大的,习近平和普京都有一票否决权。这就导致朝鲜、中国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里面混,卡扎菲还当选过人权委员会的主席,邓朴方还获得了联合国人权奖。这些专制国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里面的存在,是对人权最大的侮辱。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有识之士都曾经批判过联合国,胡适就一直抵制联合国,到死都拒绝在联合国宪章上签字。索尔仁尼琴生前也对联合国多有批评。

Xiang Yang 向阳

64,981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