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脚下从未赢过,嘴上从未输过。
62,991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33 条评论

早几年就不看了,国足就是个大粪坑,好人进去一沾一身屎,更别说坑里压根就没好人,但凡有一点点的羞耻感也不会踢成这样,至于那些球迷,我只能说非常般配,粪坑配蛆,天造地设的一对!

you never heard this before

鎖國吧 學學北韓不是很好嗎?

整个国家民族都输了!从执政者到屁民球迷,全是鸡鸣狗盗,无一不输得精光!

鸡国球迷素质太低,手段卑劣,用激光笔晃别人,胜之不武,可耻的民族👎🏿👎🏿👎🏿👎🏿

有些垃圾是不可回收的。

那是中共足球,跟中国没有鸡毛关系。

一個是沒教養文化 一個是修身養性

我說:中國隊踢球的缺鈣,看球的缺腦,都有精神病!怎麼就沒人信?

能去看国足比赛的有几个脑子正常的,何况还是花钱去的

一个社会,没有上帝,人人都是畜牲,也就是地狱,或者说是粪坑。

与这帮人被同称为中国人简直就是种耻辱

建議取消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人🤮

怎樣的球員就有怎樣的球迷啊 不意外 中國人

可悲,还欠人家一声「爷爷」

从2002年后就没有再看过一眼!我能送给中国足球的只有我的中指🖕现在看来我可以把我的另一根中指送给中国球迷🖕

装什么高尚?日本在亚洲很多国家不受欢迎,日本不应该自己反思?

我身边看中国足球的,只要我知道,一定断绝关系。恶心!

说的非常好👍👏🏻👏🏻👏🏻😂😂😂

自己喜欢给日本人当狗,还学会了鄙视不愿意当狗的中国人。这作者够下贱。

中国牲口能干出一件人事出来?

从未见过有哪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上输得那么的理直气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赢了呢。

因为他们习惯在各种领域中都取的很好的成绩

中國人就是全世界最沒素質的民族

现在还看中足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心理。非傻即傻!

取消中国足球!!!

草泥马C'n

不是输赢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恐怖主义化的问题……

以前是逢韩必败,现在是碰谁都白…

中国足球就那样,没啥好说的,还说的是中国人百分99.9都是傻逼

喜歡挑戰?讓我來好好對付你吧,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呢。😘 #自大自信 #騷氣十足 😏

天天赢都赢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