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被黑得最多,卖得也最多!
10 Kommentare

Arthur Morgan 🇺🇸🇮🇱🇹🇼🇺🇦vor 2 Jahren
🤣挺好,我选苹果。

我不姓阿vor 2 Jahren
是啊 大部分选苹果

大辉vor 2 Jahren
扯淡的事情做的很专业,专业的事情做的很扯淡。

姜太公的太公vor 2 Jahren
买苹果的不看这些,只看是不是欧美出品

我不姓阿vor 2 Jahren
升级AI后应该好点了

0xAlfy.solvor 2 Jahren
卧槽,我苹果果然一模一样

我不姓阿vor 2 Jahren
等升级吧 不是all in ai了吗

Let’s GO 小伊布vor 2 Jahren
好的,我選蘋果 誰要在手機上看煙火是生活沒樂趣還是現實禁止燃放了嗎?

lilybellvor 2 Jahren
會放煙火有個屁用?

賣女孩的小火柴vor 2 Jahren
我買手機又不是為了看煙火🎆 看穩定跟耐久。 我一隻蘋果平均可以用到4-5年🤣 i4>i8>i12. 等到16出來之後就是我手上這隻該換了😂 妥妥的 要是拿其他牌子的1年至1年半就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