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视频【女业主根据《民法典》与物业对话】

422,886 views • 3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向阳而生's profile picture
向阳而生3 years ago

傻妞,中国只有一部根本大法——上级领导的想法

HARRYUP's profile picture
HARRYUP3 years ago

别摆拍啦

Martin's profile picture
Martin3 years ago

我们这边年前业主一起游行抗议垃圾处理站靠近民居,后开发商兼物管指挥警察将业主群里的群主以及带头召集抗议的业主打包到派出所亲切问候,然后就没然后了。 群里的律师也不少,但是考虑到他门自己的生计,从来屁都不放一个。 在大陆,所谓的法律只是为了保障有权有势的人而执行的。

鸡腿兄弟's profile picture
鸡腿兄弟3 years ago

看这口罩都挡不住的颜值就知道是段子了,不过还是有点普法的意思

东村观察员's profile picture
东村观察员3 years ago

摆拍。 很多人没干过物业,所以黑物业公司,好像物业公司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企业一样。 事实上按照《物业条例》,新楼盘在交付2年以后可以申请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有权监督和更换物业公司。物业和小区是聘用关系。 至于很多人说的物业公司如何恶,那是因为你们业主委员会被腐化了,换物业公司也没用。

坐看群魔乱舞's profile picture
坐看群魔乱舞3 years ago

一个美国人站出来,身后有许许多多美国也会站出来! 一个韭菜站出来,然后,没有然后了!

盐碱地韭菜's profile picture
盐碱地韭菜3 years ago

摆拍的

据本台消息's profile picture
据本台消息3 years ago

他们害怕老百姓的维权意识反抗意识

少卿's profile picture
少卿3 years ago

物业其实就是政府下面的最基层的狗 所以才能那么肆无忌惮,疫情的时候就是物业开始管控社区,直接锁门让业主无法出入

雨鸣's profile picture
雨鸣3 years ago

广告收入、地下室出租、车位費,物业就是明着侵占业主利益,业主个人起诉不了,得业委会,可业委会成立就复杂了,所以就这么魔幻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