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诺基亚咋不要这子品牌了?
286,600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1 Yorum

rush&run1 yıl önce
有钱的沙雕其实比想象中少很多

我不姓阿1 yıl önce
估计很空虚吧

Weather, Maps and some AI2 yıl önce
Have you updated your phone to iOS 17?

菩提 - 劝人卖房、劝人学CS计算机、劝人投芯片/黄金ETF推特第一个人☺️😄😄😄😄😄1 yıl önce
@dlw20202020 快来成都看看装逼8848手机促销了,78万成交

我不姓阿1 yıl önce
@dlw20202020 艺术品啊

null1 yıl önce
卖不动,很多年前就卖给中国人了。只不过公司好像还是注册在英国还是国外哪里,跟Nokia没关系了

MoneyInvoker1 yıl önce
最搞笑的是 前段时间我手机没电了拿起朋友的vertu玩 结果这个系统自带抢红包功能🤣🤣🤣🤣🤣🤣

Akilah Mast1 yıl önce
Vertu ?

颜回1 yıl önce
只会说时尚,称呼还停留在老板,导演和编剧起码去专卖店体验一下再来拍片子吧…

焦点1 yıl önce
这是诺基亚高端品牌“威图”手机,也是诺基亚生产的

我不姓阿1 yıl önce
以前五六万的有朋友用来着 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Benzer Videolar
4:18
Sensitive content
欧美人骨子里瞧不起亚裔,不过,瞧得起又能咋地
我不姓阿
111,527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0:39
Sensitive content
生盐诺亚诺亚诺亚虎视眈眈
樱了个乃
44,875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