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谈不拢就开打? 美国伊朗到底 有什么深仇大恨?中国会帮忙吗? 伊朗和美国的代表团在阿曼举行了间接谈判。美国多年来和伊朗水火不容,不过这两个国家关系曾经非常融洽,他们是怎么一步步变成水火不容的宿敌呢? 如果与美爆发冲突,北京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支持伊朗?

27,093 Aufrufe • vor 4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七哥:整个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在伊朗得到和付出了什么⁉️ 听上去好像伊朗是中国的铁三角,帮中国反美前线,你也别忘了,伊朗人民是哈梅内伊政教合一霍梅尼主义的牺牲品‼️ 中国人得到了点油和气,你也给出了大量的钱,中国人因此付出的代价已超过油和气,你也是哈梅内伊、霍梅尼的牺牲品‼️ (详细👇) 美国制裁了伊朗那么多年,它两千多亿美元的GDP,2010年都已经一两千亿美元在昆仑银行了,从不进口中国的粮食、油、吃的‼️ 伊朗人认为吃中国人吃的东西,那就是对他们自己是个侮辱,但是油和气卖给你中国人 ,你给我伊朗现金的大大的拿来‼️ 哈梅内伊的很多家人、身边人都在香港、南湾、深水湾大豪宅,到北京、上海都是伊朗的吃的东西,几乎不吃中国东西。 普京的女朋友到北京去,三架私人飞机,火腿、肉、奶油都自己带着,就连中南坑的特供人家都不要。 当年叶利钦当总统的时候,他的女儿到北京去,中国像祖宗一样供着人家,人家不吃你东西,自己带着东西来,吃完以后走,这就是中国的铁三角关系,这几十年都这样。 最看不起中国人,最看不起共产党的,最不想跟共产党交心的就是伊朗和俄罗斯。 到中国去又吃又喝,和共产党又嫖又赌的华尔街,跟中国又勾兑,跟高燕燕又搞投资的美国人,中国共产党往死里整人家,欧洲人英国人到中国去啥都吃,但是中国人觉得这帮人不好,因为他太像我们了,跟我们太近了,他看得起我们,我们就要反他,就这种变态的这帮孙子。 很多中国人认为我们对伊朗怎么样的,你到伊朗看看去,谁看得起你?伊朗人骨子里就对美国人、对欧洲人根本看不起,世界上最傲慢的是伊朗人,然后是俄罗斯人,然后才轮得着法国人。 整个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在伊朗得到了什么,付出了什么?听上去好像伊朗是中国的铁三角,帮助中国反美前线,你也别忘了,伊朗人民是哈梅内伊政教合一霍梅尼主义的整个的一个牺牲品,中国人得到了点油和气,你也给出了大量的钱,中国人因此付出的代价已经超过了油和气,你也是哈梅内伊、霍梅尼的牺牲品。

追着曙光跑🔥银河系🚀🚀🚀

47,427 Aufrufe • vor 3 Mon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