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资产是如何转移到海外的
557,080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紫水晶Amethyst2 yıl önce
很多地方与实际不太符合,还需要综合考虑。当年中国企业去开曼办离岸公司然后去美国上市主要是政策限定,不是税务问题。 另外,加拿大和美国之间不存在哪个少哪个多的问题,而是一边收了,一边就可以申请减免。 各国税制都非常复杂,细则非常多,对不同企业都不同。比如,新加坡没有资本利得税,那仅仅在这一块能节省不少的税收。 各国都尽量完善以避免漏洞。对于公司而言,肯定要找专业公司来决策,而不是网上找个视频。 另外,国外税制是案例法,税局的规定不是法律,可以讨论谈判。中国税局的规定和法律差不多。

技安2 yıl önce
这不是照抄小林的文案吗

瞎玩菌2 yıl önce
也许是吧,我是第一次看到

Taotailang2 yıl önce
这哥们说的有局限,有些是错的。有些收入在一个国家被征了税在另一个国家就不会在被征收

瞎玩菌2 yıl önce
感谢勘误

Zou2 yıl önce
恒大 碧桂园 等等美元债全部都是信用债, 用恒大香港的股权担保的 你妈妈才是大陆担保债券(专业名词:内保外贷) 什么垃圾专家! 本科没毕业! 气死!

瞎玩菌2 yıl önce
感谢勘误,看来这个视频作者不一定真懂

𝘿𝙈.2 yıl önce
这视频错误信息、真假混杂强调片面的信息太多了,故意误导。VIE架构根本不是为了避税而是为了能让外资迎合中国法规。内资公司在国内没有税务优惠。发外债多是因为企业赚的钱受资金出境限制难以发展海外业务。自己作海外债权人骚操作的许家印问问他拿到一分钱了吗?

joker2 yıl önce
几乎所有大小公司私人企业都是这么做的

西澳刱2 yıl önce
这就是许家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