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过生日,麦当劳送我一个burger
30,557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9 Comments

世一腰哈弗茨2 years ago
王哥,家里太穷了,只能一家人围在一起,团团圆圆,吃个年夜饭了😭😭

太郎TARO2 years ago
好羡慕王哥有汉堡吃,我只能勉为其难吃年夜饭🤣🤣🤣👉

w kx2 years ago
这哪是人吃的,我还是喜欢汉堡。

等天黑2 years ago
王哥你好可怜啊 除夕都没家人一起过诶🤣

yromeMfOtuO2 years ago
翻译一下:又要到饭了兄弟们🤡🤡🤡

Ronald Simmons🇺🇸🦅✝️2 years ago
生日快乐!

马2 years ago
王哥,你欠款还完了吗?

王伟恒是老墨性奴大肛2 years ago
昨天是你的忌日吗?博格干嘛留到今天才吃?平时吃不起吧?看你那细嚼慢咽吃个🍔,平时很难吃上吧哈哈,你就是个小丑🤡,今天中国过大年,你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在车上当难民,发着癫,又要掉小珍珠了吧?看你那个弔样离死不远了,呵呵,早点死吧,都不忍心美国这地方有你这么个垃圾脏了人家那地方

王伟恒是老墨性奴大肛2 years ago
给你这个begger送burger很合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