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还是在家里踏实,闲庭信步,侃侃而谈。。。

56,975 次观看 • 3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大橘子 的头像
大橘子3 年前

马克隆:到底还是当皇帝舒服!

blue sky 的头像
blue sky3 年前

為什麼隨從都要戴口罩?就他倆不戴?時時刻刻展示壓人一等

生吞 的头像
生吞3 年前

老江:西方哪个国家我没去过?。。老习:啊这。。我好多都没去过。

勇敢的心 的头像
勇敢的心3 年前

在家里的宫女特产奴隶 面前能不自信嘛!

午马 的头像
午马3 年前

马克龙:皇上,这和谐园要花多少银子? 今上:多少?老鼻子了,这都不算多,也就14亿两白银。

Veteran 的头像
Veteran3 年前

朕还是觉得万邦来朝的感觉比较好!自在!

孤鹤.hl 的头像
孤鹤.hl3 年前

小马坐着很拘谨

少伦少圆脸 的头像
少伦少圆脸3 年前

@get_this_v

DGW漢三儿 的头像
DGW漢三儿3 年前

马克骡彻底佩服的五体投地

达摩流浪者 的头像
达摩流浪者3 年前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