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据说是今天晚上在以色列中部核心城市的视频。 Rishon LeZion是位于特拉维夫南部的核心城市,本质上是以色列最典型的“腹地城市”,人口密集,经济发达,远离传统前线。 This is reportedly footage from tonight in a core city in central Israel... Rishon LeZion, located just south of Tel Aviv, is a key urban center and represents a typical "heartland city" in Israel, densely populated, economically developed, and far from traditional front lines... 但在今天的冲突中,这座城市已经不再安全。 看起来这次伊朗发射了多枚导弹,部分携带集束弹头,直接击中了城市内部。这类打击的意义,早已超越军事目标本身。...

44,446 次观看 • 3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伊朗越打越猛,21国对以色列发出最后通牒,内塔尼亚胡开始急了! 这边伊朗刚刚开始反击,美、英、法、德就开始想要拉偏架了。 路透社在6月16日消息,伊朗反击后,内塔尼亚胡明显就没有前几天的嚣张气焰了,甚至是开始着急了,着急担心伊朗的导弹雨反击,直接掀翻了自己的以色列大本营。 美国也从亚太地区,直接调走了尼米兹级号航母编队,开赴马六甲海峡,从本土也飞出30架战机飞向欧洲,相当于是给以色列站台。 英法德三国也开始呼吁伊朗保持克制,重回到谈判桌,还透露出以色列愿意开出停战条件,表明内塔尼亚胡也开始预感事态不仅持续升级,逐渐走向失控。 以色列一向是奉行先下手为强,这一次怎么就从最开始的咄咄逼人,拿着地图对伊朗轰炸,变成现在的引发多国的“口诛笔伐”呢? 都说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会咬人,但很明显,这次以色列轰炸了伊朗的导弹生产工厂,还斩首了多名军队高层指挥官,连伊朗国内视若珍宝的核科学家,也被定点清除不少,这样无疑是在试图将伊朗的血给彻底放干净。 内塔尼亚胡似乎很高兴以色列取得了这样的“战果”,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的,那就是以色列的防御能力,实在是太有限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作为美国的“中东亲爸爸”,以色列有“箭2”和“箭3”这两套反导系统,美国的萨德和爱国者反导系统,也早已部署完毕,尤其是萨德,更是被誉为弹道导弹的克星。 面对伊朗怎么就不灵了呢?首先就是伊朗是装备了高超音速导弹的,在针对以色列进行反击的时候,伊朗发射的导弹很轻松就撕裂了以色列的防空系统。除此之外,以色列最近这两天,一直在宣传自己已经占领了伊朗的制空权,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以色列拥有美国最先进的F35战机不假,但是伊朗的防空部队,在最近这两天的反击中,已经击落了4架F35了,这就意味着,伊朗已找到能防御并打下来F35的办法了,如果以色列还继续派出F35,那么跟送人头没什么区别。 要知道以色列国内本身也没有多少战机,不光战机,就俩无人机,伊朗也展示了击落下来的残骸,MQ-9无人机,同样也被击落下来四架了,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的无人机,就这样被伊朗给轻而易举的打下来了,内塔尼亚胡不着急是假的,要不然也不会孤注一掷希望美国能下场帮帮自己。 国家战争,打到最后就是看谁的弹药更多,谁的人口更多,那么谁就能比对方多一口气。以色列最近这一年多,一直处于战争状态,国内民众和军队的神经,早已经是高度疲惫了。 以色列本身的弹药储备就不多,一直以来所依靠的,就是美国的支援。这一次等于是一把梭哈了,对伊朗下死手,其实就是在看美国的底线,看美国什么时候下场,拿捏了美国离不开自己在中东发挥作用的心理。 就在6月16日的深夜,伊朗也对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民众发出了最后的警告,称等本次的警告过后,将会进行更加凶狠的导弹雨反击,按照伊朗的导弹储存计算,至少还有4000颗,如果这些导弹真的全部都倾泄在特拉维夫,那么这里将会被炸成焦土,这座城市会成为粉末。 现在,我们可以证明内塔尼亚胡的两个谎言,第一个是以色列已经控制了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领空,因为以色列的战机已经被打下来多架,所以控制一说就是无稽之谈。 第二就是内塔尼亚胡称要进行到底,但是以色列已经没有多少弹药了,但是伊朗的反击还在持续加码,以色列根本就是无力阻挡。 这一次以色列针对伊朗的偷袭,说到底还是有悖国际公理,不仅没有让美国火速下场救援,相反还让以色列现在随时都有可能陷入到一片焦土之中。 埃及和巴基斯坦等21个国家,全都站起来明确反对以色列,要求以色列尊重别国的主权与领土完整,停止对伊朗的敌对行动,这本身就是为伊朗站台。而美、英、法、德这些国家是眼看以色列不行了,才表示要谈判,那之前以色列轰炸、偷袭伊朗的时候,怎么不见他们站出来替伊朗说句公道话呢? 伊朗全国各地都已经升起了黑旗了,反击也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始了,已经装膛的导弹,想要再退出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雁过留声

64,253 次观看 • 1 年前

#每日开智 1/12/2025 路德时评(早间) 1💥 伊朗发布500米地下的导弹长城,全连成一片,中共国的地下导弹长城规模比伊朗的更大 🔸 伊朗主动公布一段视频,展示了深五百米的「地下导弹长城」;中共也帮其进行了宣传。 (Ir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 (中共央视新闻: ) 伊朗“地下导弹长城”,是将伊朗国土连成一片的。 可直接开高速,很宽、很高的; 可通电、通风; 内部有类似地上城市的居住区、宿舍;还有指挥中心;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固态、液态导弹,导弹发射车、无人机。 伊朗修建地下长城,其施工技术与设备全部来自于中共。 🔸中共此前在各处建造地铁、修建公路,其本质是:以建造地铁的名义进口大量德国、美国的工程设备;以基础建设的名义成立交通有限公司、中建集团……将修建“地下导弹长城”的费用放进建造基础建设项目中,到美国上市、圈钱。这是一整套产业链。 🔸“地下导弹长城”就是中共、俄罗斯、伊朗的底气来源。 地下500米,美国卫星看不到,邪恶轴心也认为这个深度美国的钻地弹难以打到。 由于美国、以色列接下来要打击伊朗,必然是习近平给伊朗说的“亮亮咱们的肌肉”。但是亮肌肉的结果只会让自己死的更惨,它们总以为美国没有能力打击地下五百米深。 🔸中共国的体量是伊朗的很多倍,仅伊朗就地下五百米深,那么中共国只会更深。 路德社曾说过“中共在新疆、西藏、内蒙古有地下导弹长城”,当时说习近平的指挥中心在地下150米,(2022年5月16日: 🔸中共国的经济、内需、用电量去哪儿了?上述就是答案。

糯米团 ⬜️

14,522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