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这是人唱的啊 也太难了
46,442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iFluffyPotato2 years ago
什么时候唱我点的

今晚打老虎2 years ago
唱得真好 奖励你一次看我牛子的机会

Vivian_2452 years ago
想听monday

404 not found2 years ago
所以你是个音乐博主吗?

エリカ2 years ago
少喝点奶茶哈哈哈哈哈哈

Candy2 years ago
好听耶

莫多澀澀2 years ago
好厉害陶喆歌的节奏 变调 特别难把握

小刺2 years ago
第一次听……是会让人想问一句是学过音乐吗的程度。。

林北⁎⁍̴̛ᴗ⁍̴̛⁎2 years ago
老天好好听 一起去唱k我会一直盯着发呆的程度

蔡根花宝贝2 years ago
你的coco马上要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