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是法制国家,没错吧… 💔
457,884 次观看 • 3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我鄙视苹果3 年前
在这个令人窒息的国家,面对这样凶残的暴徒,所有老爷们儿都在看戏……原因很复杂:1.动物的本性就是趋利避害2.法律和社会都未能鼓励并保障见义勇为的英雄,甚至反向伤害正义之人。3.老百姓没有枪支,面对彪形大汉尤其是有武器的,确实难以应对。Ps.就这样的民族,天天还要和别人打仗……🤭

lululuooOo3 年前
在法制国家,这会赔光底裤都不剩,外加至少10年牢狱之中

Lam Huy3 年前
刑不上高幹及其眷屬,特供免費醫療不下庶民

The time lord3 年前
在這個國度,根本沒有法治這個名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是多悲慘的國度!

May3 年前
中西方的思维是相反的,一个为了“以后而不还手,一个为了“现在而反击” 智慧的高下一目了然。

washing849380513 年前
中国特色的法治社会,有了特色就说D通了

自由意志3 年前
被打居然不能自卫,什么样国家

peter yuen3 年前
这都不敢还手也是太特么窝囊了……

复兴3 年前
几十年来,在腊肉毛病不改积恶成习国,“见义勇为”“正当防卫”到了公安局或派出所百分百会被定性为“互殴”! 黑白颠倒惩善扬恶的官府衙门衙役奴才一定会让正直的人(敢于见义勇为或正当防卫的人)吃不了兜着走~不是拘留就是罚款,甚至双管齐下!

northwolf3 年前
嘿,就坐在哪里随便扎呗
相关视频
2:54
Sensitive content
还好咱们法治国家没这些🥶
*土*隹*
29,355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