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是真的吗?出过国的叉友们能说一下么?
10 条评论

阿基里斯的黎明🇺🇸1 年前
我就住在舊金山灣區,她說的基本屬實。舊金山這個昔日的國際大都會,已經被極左市長毀得不成樣子,成為了死城。昔日最繁華的市場街,現在一家店都沒有了。但舊金山灣區有些城市是非常好的,舒適安全乾淨,市民友善素質高。特別是硅谷核心地帶的一些城市,其中最令人嚮往的就是Palo Alto。

可会装人了1 年前
我住旧金山的时候,给了边上无家可归的老黑 20 块钱,告诉他,明天还有 20 车放哪毫无波动

***土隹1 年前
不愧是聪明的叉友

世界历史宝爷1 年前
说的没毛病,🉑️是她只是去了美国🇺🇸的左派区域旅游,所以左区就是那样!民主党的蓝州就是她说的那个模样!

babylonfrog1 年前
sf 不是美国 是民主党试点城市

Moonlight🌙月光1 年前
是真的,环境非常恶劣 水深火热,每天都不敢出门 以后千万别再来了😭

Traum12291 年前
澳洲引进那么多穆斯林老黑,过不了多久跟美国没啥区别,不是美国或者澳洲危险,而是哪里这些人多哪里就危险,欧洲也一样

乳化新之助1 年前
见仁见智吧,我也没见旧金山的人都搬走了,也没见悉尼取代纽约的地位,甚至经济上比不上东京吧,小费问题,中国人自己人工被无限制的压榨,认为人劳动力不值钱,美国可不是,每一个人劳动都很值钱,因为人权高,澳洲可能比中国工资高但是服务人员那么辛苦,我觉得他们值得拿小费,不然谁工作有动力。

vanton1 年前
基本实情。

否极泰来1 年前
澳洲悉尼blacktown那边,我朋友已经第三次被砸车了,银行卡被盗刷两次,幸运的是,银行卡里的钱拿回来了,但被砸的车自己修,不敢报保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