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这样开車是不是嫌命長?🤣
239,501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金牌游民3 yıl önce
不这样开车是不是嫌家里面不够穷?

桃花岛主(Lucky)3 yıl önce
这辆车也不便宜,有钱人。

冰雪菱蓉❄²º²⁵ 🗣3 yıl önce
不是,他們是停車的狀態下才換崗的!🤓

不正3 yıl önce
现在很多短视频你搞不清是摆拍还是真实的

桃花岛主(Lucky)3 yıl önce
摆拍照片就不能发嗎?我是不管真假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不过是一个话题。

避免麻烦换个名字3 yıl önce
这是停车换人的啊。你仔细看就能看到女司机用钥匙打火起步的啊。长途车都是这么开的。至于后面睡觉。全世界的大巴后面都是这么设计的。并且交通法规规定的每四个小时必须休息20分钟。再说了这种平头货车,真有什么大车祸不管你躺着还是坐着后果都一样。

Edward kilop3 yıl önce
這司機已經停車才叫他媳婦換手,你是因為看到外面的車向後開造成錯覺以為他們的車還在開

七剑客3 yıl önce
不是嫌命长 是没办法 生活所逼 国内太多太多家庭都是行走在刀尖 一不注意就会跌落 再也没有办法站起来

Adam Chen3 yıl önce
这有什么问题?卡车司机停车,换班继续开车,车子都停好,手刹都拉了!女司机醒了醒,调整座位,左右后视镜,放手刹,慢慢开出去,陆运不都这样?评论区是不是都不会开车?

Roland23773 yıl önce
無數的中國人就是這樣活著,或者悄無聲息的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