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水平,能不能打着瞌睡进藏?

16,813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Quincy Wu 编程狂热分子 的头像
Quincy Wu 编程狂热分子2 年前

可以让AI模拟出各种路况,然后交给算法做训练。人能穷举的复杂情况无法绝对覆盖异常,在AI最大化异常模拟并处理后,可以最大程度降低驾驶风险,并且处理能力将远超人类人工驾驶。

Tursunali_10(图尔荪艾力,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减肥中...) 的头像
Tursunali_10(图尔荪艾力,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减肥中...)2 年前

我又想换新车了!😳

too😛😛😛🇺🇦 的头像
too😛😛😛🇺🇦2 年前

卧槽我想换电车了,

Nathan LB 的头像
Nathan LB2 年前

已第一时间下订,M7智驾版,购买了ADS2.0的NCA~

汉尼拔火罐 的头像
汉尼拔火罐2 年前

要发体验啊

山超多的 的头像
山超多的2 年前

道标清晰,没立交隧道涵洞,才行。

dingdingmao 的头像
dingdingmao2 年前

感觉再进化一年,可以睡着进藏了~~

Franco🦝 的头像
Franco🦝2 年前

还不行呢,当前L3最多。 能打瞌睡的要到L4

Jonny 的头像
Jonny2 年前

艹,着比自己开还紧张

f1crane 的头像
f1crane2 年前

自动驾驶真好。

相关视频

有这么漂亮的老婆,打死都不能分房睡~
1:16

Sensitive content

有这么漂亮的老婆,打死都不能分房睡~

陈玥玥

237,855 次观看 • 10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