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这种人生孩子都是三屁眼 😂😂

437,116 Aufrufe • vor 2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Profilbild von 光之使者
光之使者vor 2 Jahren

非常寫實

Profilbild von 七🌲
七🌲vor 2 Jahren

我的亲身经历是1045直接关窗口,不办了。下午1点请准时。

Profilbild von nobody 🇨🇦🇺🇦
nobody 🇨🇦🇺🇦vor 2 Jahren

那个垃圾国家就是这样的,我几年前还是在帝都的一个派出所办事,就是这样的,每次去都说缺个东西,又不一次性说完,而且网上都查不到要什么(公安部网站公布的文件清单根本“不够用”)。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只好找人,结果立刻就办好了,缺文件?没事,我们打个电话给你之前的户籍派出所问一下就行了。

Profilbild von 老黑.ICE
老黑.ICEvor 2 Jahren

我处理水费套餐问题,里里外外跑了14趟各级部门,真的14趟,骗你我是王八蛋 各级部门都是这样,一句话分三次说,我才跑了14趟

Profilbild von Double May
Double Mayvor 2 Jahren

基本上所有國家機關部門都係一樣 😅😅

Profilbild von ▹藍☣軍◃
▹藍☣軍◃vor 2 Jahren

想体验中共国的脸色,不需要入境,只在中共驻外使领馆就立即感受到。 最气人是一次要我去做护照公证,由领馆指定的华裔所谓国际律师,证明我的护照由澳洲签发。 我说在贵国消费的时候,是不是每张编号钞票要附带公证书,证明来自印钞厂? 而公证书本身,是不是还需要另一个公证,证明公证书非伪造?

Profilbild von 张戬
张戬vor 2 Jahren

如果像你所说,东北政府办事𥦬口百分之八十是这个B样…..

Profilbild von Alex Young
Alex Youngvor 2 Jahren

中国领事馆?

Profilbild von 紅蛙研究所 II
紅蛙研究所 IIvor 2 Jahren

只有我看到這男的連話都講不好,十足廢物嗎?雖然是演的

Profilbild von 避免麻烦换个名字
避免麻烦换个名字vor 2 Jahren

亲身经历,当年给车交养路费,第一次就这样。第二天我带了两个车的手续几千块毛票硬币加盒饭五点多去的,我就说你要不就说你不收,要不就慢慢数。然后我就旁边看着吃饭。然后他们领导来劝半天都不理,几个柜台的数到七点多。其他办事的旁边拍手看热闹。

Ähnliche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