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首歌是否有些幽默了😅

342,707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福沢Akira@助润日本 的头像
福沢Akira@助润日本2 年前

糟糕!我居然能听懂这朝鲜话

Rahula8964🇺🇸 的头像
Rahula8964🇺🇸2 年前

和朝鲜一个味

Lam Huy 的头像
Lam Huy2 年前

這兩個人該被抓了,整首歌都在諷刺中國

Memories回憶 的头像
Memories回憶2 年前

我想說怎麼好像聽過這個旋律去查下,原來是汪蘇瀧的有點甜,結果搞了老半天中國歌從很久之前就在山寨別人的歌旋律,只是近期臉丟到國外去而已

NewUniverse 的头像
NewUniverse2 年前

我都觉得填词是高级黑

Dean 的头像
Dean2 年前

所以老革命高干想插她们嘴

Stefania_DaVinci, CFA 的头像
Stefania_DaVinci, CFA2 年前

人民當家作主啦

. 的头像
.2 年前

這首什麼歌?比起社會主義好更適合當鈴聲!

Will Something 的头像
Will Something2 年前

连旋律都是抄的别人的,以后要是哪个大神把《玻璃心》的歌词改成这样(旋律不变),岂不更是在高级黑了?

speed 的头像
speed2 年前

这首歌好像叫:土共有点甜。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