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329,010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窩不知道's profile picture
窩不知道2 years ago

支人邏輯: 南京大屠殺→30萬→跟小日本不共戴天 三年大饑荒→餓死5千萬人→毛主席是我們心中的紅太陽

Sage鼠鼠's profile picture
Sage鼠鼠2 years ago

並沒有「收回來」這件事 中華民國建立之時台灣是日本領土 二戰後台澎為盟軍託管地 中華民國受盟軍命令託管台灣 卻鬼扯「光復台灣」企圖竊佔台灣 戰後很多國家是經過 「托管→獨立建國→托管結束」 的流程建國 而應該協助台灣建國的中華民國政府 卻是賴在託管地不走 寄生台灣七十多年

一去心知更不归's profile picture
一去心知更不归2 years ago

周教授是我的觉醒启蒙,最喜欢他的视频了。 👍

|半澤.彎樹❤️🇹🇼🇯🇵🇺🇸Friendships❤️'s profile picture
|半澤.彎樹❤️🇹🇼🇯🇵🇺🇸Friendships❤️2 years ago

恭喜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s profile picture
柴米油鹽醬醋茶2 years ago

我很想問中國在哪個時間點有統治過中華民國,到底何來統一,何來收復台灣??

曾慈偉's profile picture
曾慈偉2 years ago

共產黨自國民黨分裂出去, 所以應該是陸獨!!

Raro 👑's profile picture
Raro 👑2 years ago

他的論述是錯誤的,日本沒有把台灣澎湖交給中華民國,是中華民國暫時幫美國代管的台灣澎湖,蔣介石的文件很清楚的陳述出這個事實,所以中華民國到目前為止也只是暫時管理台灣澎湖而已,中華民國剩下的領土只剩下金門和馬祖了。

Andy+Miffy's profile picture
Andy+Miffy2 years ago

其實說對一半。台灣是清帝國割給日本。但二戰的舊金山和約,日本只有放棄台灣治權。台灣是在美國的允許下讓中國的國民黨逃難來台灣。但兩個中國都沒有台灣的主權。只是現在中華民國也台灣化,事實上應該要從戰後開始記年,而不是1912年的日本大正元年。

ミチル's profile picture
ミチル2 years ago

我现在最开心的就是周孝正和秦晖两位老先生都能在国外畅所欲言了

罷免闌尾不分藍綠!'s profile picture
罷免闌尾不分藍綠!2 years ago

燒壞了 這很適合國民黨人看 一起燒

Related Videos

小粉紅:「中國沒小偷!!」
0:24

Sensitive content

小粉紅:「中國沒小偷!!」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24,395 views • 1 year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