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這麼壞的人也只有中國才能出產
758,17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真民1 year ago
像是演的 電器維修我沒見過物主在旁邊看著修的,一般都是放那裡一天後回來拿,最多也要幾小時後回來拿

51吃瓜短剧场1 year ago
10块钱已经良心的不能再良心了

紫水晶Amethyst1 year ago
一看万用表的使用,就知道是扯淡。这种营销号,纯属浪费时间。

醜得拖網速1 year ago
王八朝人只有用刀槍頂住了腦袋時才想起來講道理,這樣低賤下作的玩意不屠行麼?不出現桀紂、贏政、楊廣、獻忠、秀全、臘肉、包子……這樣的暴君來蹂藺它們就沒有天理了。最後皇帝老兒們雖然惡貫滿盈罪惡滔天還是只能感嘆到:就是屠少了!

Lylla Tan1 year ago
說是擺拍的請問一下,為什麼這種影片只有中國有?

David W.1 year ago
无赖到这种地步也是可怜

badwilliam1 year ago
怎會有這樣無賴的顧客?師傅已經很耐心很細心幫你處理好了,還這樣搞他,太壞了

白云边1 year ago
该收啥钱收啥钱!报完价同意维修更换才动手的,现在不换了,把拆装费给了就好,拆10元,装10元,合计20,付了再说其它的

Helina lee sawn1 year ago
中国这种人真的不少 从评论区就能体现出来

带九个表1 year ago
修理15,再拆,报价20,可以,总价35
Related Videos
1:02
Sensitive content
日本人的心意慘遭中國人破壞! 中國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 明明拉了攔網做保護!! 為什麼!!!! 🤷🤷🤷
のらいぬ
3,567,515 views • 6 months ago
5:07
Sensitive content
就這樣的傻瓜也能忽悠中國人!就問你服不服?全中國都在啃老,哪有什麼養老?還忽悠中國人厲害國是一流國家!真敢吹!
0
143,542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