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過號沒看到診跟護理師吵 #地點不詳
93,63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1 Comments

幸運1 year ago
中國人不懂台灣看診規則就回中國去🖕

殘破落葉1 year ago
過號就排阿...........又不是不能看..............

下膝下井賣靠北1 year ago
下賤的中國人就愛鬧事

wlw99091 year ago
過號在所有醫院都要等穿插的,不是嗎?在登記後次序不是會在下方名單中出現的嗎?不過,認知能力的確在某些年紀之後產生困難。

PhôeKhahChiūⁿ🟩⬜🟩1 year ago
nā聽iê口音iūkoh #49支那難民 可憐0.0 支那番王 聽無人話

Cody Bennington1 year ago
他是嫌護理師還不夠少嗎??

CollaboratingDocs1 year ago
Nurse Practitioners! Find a collaborating physician who truly supports your success. Simple, fast, and compliant. Register now:

深淵之主-習近平1 year ago
就在忙不過來了還要浪費時間跟智障吵 , 以為吵就能先看結果也是在浪費自己時間 ,乾脆都跟急診室一樣駐警好了 ,7788的就直接拉出去

龜毛1 year ago
過號隔三號啊,吵個屁啊!

0xSolomaticYDL1 year ago
白癡外省老頭

中年里昂1 year ago
這口音怎麼又是外省人了! 因為陸配太多, 依親帶來探親兼看病的大陸老人也很多, 我已經很難分辨是眷村出來的老外省人, 或者是陸配引發的效應了! 看得我頭很痛
Related Videos
1:28
Sensitive content
中國式的魔幻吵架⋯⋯ 從互罵到不可描述。 一輩子沒看過這種要求!!!!😱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1,188,663 views • 10 months ago
